一套售價 139.8 萬元的遊戲同捆包是什麼概念?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Taiwan Limited (SIET)於 2017 年 10 月 16 日宣布推出史上最狂的遊戲同捆包,在 PlayStation 4 (PS4)專屬遊戲 Gran Turismo Sport 上市前夕,與 Mazda 合作推出售價 139.8 的套裝,甚至內附一輛 2018 年式的 MX-5 敞篷跑車,全球僅限量 1 套。

這輛 2018 年式的 MX-5 採用魂動紅塗裝,搭配 GT Sport 的賽車元素,散發相當濃厚的競技氛圍。

此同捆包內容可說是相當豐富,除了上述的 MX-5 實車一輛外,尚且包含一片 PS4 專用遊戲 Gran Turismo Sport(中英文合版)、PS4 Pro 主機、、PS VR 豪華全配包、BRAVIA 4K HDR 高畫質 OLED 電視、高階方向盤控制器 Thrustmaster T-GT 以及 Apiga AP1 專業賽車座椅,加上 PlayStation Plus 12 個月會籍等。

此同捆包內容可說是相當豐富,包括遊戲、主機、VR 甚至 Thrustmaster T-GT 以及 Apiga AP1 專業賽車座椅都涵蓋其中。
廣  告

如果看到這裡已經心動,那麼購買的程序如下:先於 2017 年 11 月 14 日 23:59 之前,透過這裡進行登記,抽選結果將於 2017 年 11 月 20 日前與具購買資格者聯繫相關事宜,雀屏中選者參加 2018 年 1 月 26-29 日間於台北電玩展 SIET 攤位舉辦的交車儀式,正式成為「Gran Turismo Sport 超級同捆組」的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