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Mazda 於 2017 年 11 月 10 日發表了 Roadster (日規 MX-5)特式車「Red Top」,一改原先黑色敞篷的設定,將頂篷改以櫻桃紅呈現、搭配紅棕色的內裝鋪陳,為這輛本身就已相當美型的小敞篷車增添更多引人注目的元素。

日本 Mazda 發表了 Roadster (日規 MX-5)特式車「Red Top」,一改原先黑色敞篷的設定,將頂篷改以櫻桃紅呈現。

就外型而言,「Red Top」與一般版的 Roadster 並無二致,但櫻桃紅設計的頂篷與車身呈現 Two Tone 配色,值得一提的是,與 U-CAR 日前介紹過的相同,新年式 Roadster 新增「晶艷魂動紅」、「凝釉藍」等新車色,因此雖然外型設計並沒有改變,但透過重新配色的塗裝,仍令人感覺耳目一新。

新年式 Roadster 新增「晶艷魂動紅」、「凝釉藍」等新車色,「晶艷魂動紅」國內的選購價為 1.5 萬元。
廣  告

另外,「Red Top」的座椅採用紅棕色的 Nappa 真皮包覆,搭配同樣配色的中控臺與車門飾板,呈現相當復古的車室氛圍,不過,經 U-CAR 詢問 Mazda Taiwan,得知目前總代理暫時並無引進的計畫,後續 U-CAR 仍會持續追蹤 MX-5 的最新動向,並帶來完整的報導。

「Red Top」的座椅採用紅棕色的 Nappa 真皮包覆,搭配同樣配色的中控臺與車門飾板,呈現相當復古的車室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