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小改款 Sentra 發表在即,筆者今天上班路過 Nissan 展間時,看到展間已經擺放實車,經向業務確認,確實是小改款新車。而根據業務口述,新車採豪華版、旗艦版、尊爵版 3 車型設定,預售價格採 70 萬、75 萬、80 萬元三個設定,待正式發表售價後多退少不補。

車頭採用家族語彙的 V-Motion 鍍鉻飾條的水箱護罩,下方的進氣壩與水箱護罩皆換上蜂巢狀護網,整體看起來與美規小改款確實一致。

Nissan Sentra 小改款後,外表從原有的沉穩風格走向年輕化的運動感。車頭採用家族語彙的 V-Motion 鍍鉻飾條的水箱護罩,下方的進氣壩與水箱護罩皆換上蜂巢狀護網,整體看起來與美規小改款確實一致,不過細節上仍有差別。大燈部分外框仍然沿用改款前造型,讓葉子鈑不用更換,但頭燈內仍搭配魚眼以及飛鏢型 LED 晝行燈,另外下方的霧燈組則採用長方形。

側面的部分,基本維持與改款前相同,而我們所看到的版本為中階的旗艦版,因此輪圈不是廣告圖中的 17 吋雙色鋁圈,仍然採用較為傳統的 16 吋鋁圈。車尾的部分,如同美規版本,一樣換上新設計的尾燈組,不過車尾捨棄了鴨尾或擾流翼的構造。

車尾的部分,如同美規版本,一樣換上新設計的尾燈組,不過車尾捨棄了鴨尾或擾流翼的構造。
廣  告

車內風格大幅改變

車內的部分,小改款 Sentra 最大的改變就是捨棄了過去的木紋飾板,改換為鋼琴烤漆的黑色亮面飾板,更符合現在對車輛審美觀的要求。另外方向盤也改換為中心盤較小的三輻式多功能方向盤,排檔座也一併更換,讓整體車內風格完全變換。

方向盤也改換為中心盤較小的三輻式多功能方向盤,排檔座也一併更換,讓整體車內風格完全變換。

在配備的部分,旗艦版以上車型的中央娛樂系統採用 8 吋螢幕,而入門的豪華版則維持 7 吋,另外像是後座出風口、雙區恆溫空調系統都仍然配備在新車上。另外據業務口述,頂級的尊爵版另外還配有天窗。

在配備的部分,旗艦版以上車型的中央娛樂系統採用 8 吋螢幕。
後座出風口、雙區恆溫空調系統都仍然配備在新車上。

安全配備的部分,小改款 Sentra 所導入的 VDC 動態穩定系統、TCS 循跡控制系統皆為全車系標準配備,而 BSW 盲點偵測系統以及 RCTA 後方車側警示系統則是在尊爵版才配備上 6 氣囊,其他旗艦版以下則是 2 氣囊。(編按:經向裕隆日產確認,旗艦版以下為 2 氣囊)

小改款 Sentra 規格配備表仍未出爐,因此確切配備與售價仍然仍未確定,後續若有更多消息,我們將為大家帶來第一手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