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在北美推出 2018 年式 GT-R,新年式新車動力沒有再增加,主要是內裝與配備新增,包括中央娛樂系統導入 Apple CarPlay,以及新增 Kuro Night 內裝顏色。臺灣部分由於規格與北美有所不同,因此配備與售價皆延續現行版本不變。

Nissan 在北美推出 2018 年式 GT-R,新年式新車動力沒有再增加,主要是內裝與配備新增。
廣  告

Nissan GT-R 自 2007 年全球首演後,至今已販售 10 年,其大改款資訊一直沒有出現,但每年都仍有改進,以動力系統來說,最早於 2007 年推出的 GT-R 推出時,其動力僅有 480 匹馬力,而一直到 2016 年,已經調校至 565 匹馬力。除此之外,2016 年所推出的 GT-R 內裝也全面更新,減少了按鈕數,讓內裝鋪陳更符合現代化的口味。

北美所推出的 2018 年式 GT-R,動力沒有再進化,主要是針對內裝與中央娛樂系統改變,在 Premium 車型導入了 Kuno Night 黑色新內裝套件,除此之外,中央娛樂系統導入了 Apple CarPlay 系統,與手機連接更加緊密。而在北美除了 Premium 車型以外,還有入門的 Pure、性能更好的 Track Edition 以及頂級的 Nismo 版本,售價則是從 99,990 美元起(折合新臺幣約 304 萬元)。

頂級的 GT-R Nismo 北美售價 175,490 美元,折合新臺幣約 533 萬元。

至於在臺灣販售的 GT-R 的部分,根據裕隆日產的消息,由於新車與北美規格有所不同,因此 2018 年式新車維持現行款式,共有 Premium 與 Black Premium 車型兩種車型,售價亦維持不變,分別為 625 萬元以及 665 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