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 Rover 日前透過官網,陸續公佈了小改款 Range Rover 以及 Range Rover Sport 的樣貌,不但同樣加入 PHEV(Plug-In Hybrid)混合動力車型,外型也同步提升,據 U-CAR 瞭解,2 車系都有望在 2018 年導入國內,不過 PHEV 車型總代理仍在評估當中。

Land Rover 日前透過官網,陸續公佈了小改款 Range Rover 以及 Range Rover Sport 的樣貌,圖為小改款 Range Rover。

小改款 Range Rover 最大的改變,在於加強了各項細節的質感。以車頭而言,重新設計的頭燈組使其看上去更為銳利,搭配的光源亦在本次小改中升級,其中最高級、列為選配的光源原廠稱之為 Pixel-laser,採用 144 顆獨立 LED 以及 4 支雷射二極體組成,最遠照射距離可達 500 公尺,並且在時速 80 公里以上時提供障礙物警示的功能。另外,前水箱護罩也從原先較為複雜的線條轉為簡潔俐落,搭配高光澤黑色烤漆帶來更為優雅的氛圍。

小改款 Range Rover 最大的改變,在於加強了各項細節的質感。以車頭而言,重新設計的頭燈組使其看上去更為銳利。

另外在小改款 Range Rover Sport 的部分,其外觀改變與 Range Rover 相同,在頭尾燈組更新的同時換上更具現代感的設計風貌,線條由圓潤轉為剛直,水箱護罩改為更加簡潔的格柵陳列,前保桿的設計也更為俐落,搭配新設計前葉子板飾件,創造更具運動化的風貌。

小改款 Range Rover Sport 的水箱護罩改為更加簡潔格柵陳列,前保桿的設計也更為俐落。
Range Rover Sport 的頭燈與 Range Rover 相同,導入選配的 Pixel-laser 最遠照射距離可達 500 公尺,搭配新設計前葉子板飾件,創造更具運動化的風貌。
廣  告

內裝部分,小改款 Range Rover 以及 Range Rover Sport 都換上了新世代 Land Rover 的家族風貌,四輻式方向盤將各項功能整合其中,搭配 12.3 吋全數位儀表板,展現科技氛圍;另外,中央資訊娛樂系統採用最新的 InControl Touch Pro Duo,將中控臺內鑲嵌的 2 具 10 吋觸控螢幕整合,提供影音娛樂、車輛調整及空調設定等功能。

小改款 Range Rover 以及 Range Rover Sport 都換上了新世代 Land Rover 的家族風貌,四輻式方向盤將各項功能整合其中,搭配 12.3 吋全數位儀表板,展現科技氛圍。

至於動力方面,原廠將性能代表 Range Rover SVAutobiography Dynamic、以及 Range Rover Sport SVR 車型進行強化,雖然搭載同樣一具 5.0 升 V8 機械增壓引擎,不過最大馬力由原先 550 匹小漲至 565 匹,並且分別可在 5.4 秒、4.5 秒內從靜止加速至時速破百。

Range Rover Sport SVR 搭載一具 5.0 升 V8 機械增壓引擎,最大馬力由原先 550 匹小漲至 565 匹,並且可在 4.5 秒內從靜止加速至時速破百。

另外,這次新加入的 PHEV 車型 P400e,採用 2.0 升直 4 Ingenium 模組化引擎(最大馬力 300 匹)搭配中央電動馬達(最大馬力 116 匹)的配置,擁有最大綜效輸出 404 匹馬力,挾此動力從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Range Rover P400e 僅需花費 6.8 秒、Range Rover Sport P400e 更只要 6.7 秒,同時在 NEDC 條件下,2 者都擁有 51 公里的純電行駛里程,Range Rover 平均油耗達每公升 35.7 公里。

這次新加入的 PHEV 車型 P400e,採用 2.0 升直 4 Ingenium 模組化引擎(最大馬力 300 匹)搭配中央電動馬達(最大馬力 116 匹)的配置,擁有最大綜效輸出 404 匹馬力。

據了解,小改款 Range Rover 以及 Range Rover Sport 將有望在 2018 年導入國內,雖然時間點及導入車型目前仍為有確切資訊,但 U-CAR 仍會持續追蹤,並帶來完整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