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ghini 昨日 (11/15) 於梵諦岡舉辦了一個低調但隆重的交車儀式,將一輛由旗下客製部門 Ad Personam 所打造的 Huracán RWD Coupé交給現任教宗方濟各 (Francis),且這輛車預計會在 2018 年的 5 月 12 日由 RM Sotheby`s 蘇富比拍賣,所得全數供慈善使用。

Lamborghini 昨日 (11/15) 於梵諦岡將一輛由 Ad Personam 所打造的 Huracán RWD Coupé,交給現任教宗方濟各供 2018 年 5 月慈善拍賣。
Lamborghini 總裁 Stefano Domenicali (左一) 親自出席了這場深具意義的交車儀式。

這輛出自 Ad Personam 之手的 Huracán RWD Coupé,擁有潔白雪亮的 Monocerus 白色車身烤漆,並點綴有 Giallo Tiberino 黃色條紋飾線,將像教宗身上所穿的白袍一般,也有像梵諦岡的國旗致敬之意,且教宗還在車身前方的行李廂蓋上,簽上了他的名字以示隆重。

為表示隆重,教宗還在這輛 Huracán RWD Coupé車身前方的行李廂蓋上,簽上了他的名字。
廣  告

內裝部分,這輛為教宗打造的 Huracán RWD Coupé則是採用了呼應外觀風格設計的白/黃搭配,傳動組合則是沿用標準版 Huracán RWD Coupé的設定,以 5.2 升 V10 自然進氣汽油引擎,提供 580 匹馬力與 55.1 公斤米扭力,可在 3.4 秒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極速則為時速 320 公里。

這輛全球唯一、為教宗打造的 Huracán RWD Coupé,5.2 升 V10 自然進氣汽油引擎可提供 580 匹馬力與 55.1 公斤米扭力。

教宗並已表示,拍賣這輛車後的所得,他將分配給教宗基金會、教宗約翰 23 世組織,以及由 Marco Lanzetta 博士和中非之友所領導的 GICAM,協助受戰亂所影響而被虐待或販賣到各地的孩童與婦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