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Q 家族最新、也是最小的成員 Q2,也將會由 Audi Sport 操刀,陸續推出 SQ2 以及 RS Q2,其中 SQ2 已經被外媒拍到正在進行測試。新車將搭載 S3 Sportback 的 2.0 升 TFSI 渦輪增壓引擎,可擁有最大 310 匹馬力。

Audi Q 家族最新、也是最小的成員 Q2,也將會由 Audi Sport 操刀,推出 SQ2 以及 RS Q2。(圖為 Q2 Edition#1)

Audi 在不斷擴張旗下 Q 家族產品之餘,Audi Sport 也同樣陸續推出新機型,而目前可以看的最新機種,是才在 2016 年全新推出的小型跨界休旅:Q2。根據外媒所拍到的間諜照,看到一款有著更低車身的 Q2,外觀上還擁有 4 排氣管、更突出的保險桿、黑色水箱護罩與更多與性能有所聯想的黑色套件,根據傳言,這將會是 Q 家族第 2 款掛上 S 的車型:SQ2。

SQ2 預計將會搭載與 S3 Sportback 相同的 2.0 升 TFSI 增壓引擎,可擁有最大 310 匹馬力。
廣  告

消息指出,SQ2 預計將會搭載 2.0 升 TFSI 增壓引擎,這顆在 S3 Sportback 有最大 310 匹馬力的動力心臟,預計在 SQ2 上會調降到大約 300 匹左右馬力,與同集團 Volkswagen 的小型跨界休旅 T-Roc R 有著相近的性能。

RS Q2 也將在開發序列中

除了 SQ2 以外,傳言 Audi Sport 也將針對 Q2 這輛小型跨界休旅推出 RS 版本,預計將會裝上與 2.5 升 TFSI 直列 5 缸渦輪引擎,這顆引擎在 RS3 上與有最大 367 匹馬力,除了動力以外,更性能化的底盤調教與更寬的車體也預期會裝在 RS Q2 上。

繼 RS Q3 之後,傳言 Audi Sport 也將推出 RS Q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