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先在正式發表前,猶如撒餅乾碎屑吸引人們注意一般,各大品牌都會逐步揭露作品的各個細節,這樣的節奏許多消費者業已習以為常,Infiniti 預計在 2018 年北美車展上,發表名為 Q Inspiration Concept 的概念作品,並先行在 1 月初時,公布了車尾 45 度角的照片,預告著下一世代 Infiniti 產品設計方向,也很可能揭示了下一代 Q70 雛形。就在北美車展揭幕前夕,Infiniti 官方網站公布了 2017 年全球銷量成長 7%的訊息,同時也揭示了 Q Inspiration Concept 的車頭照。

Infiniti 在官方網站上公告了 2017 年全球銷售成績,相比於 2016 年成長幅度達 7%,而 Infiniti 同步也再行揭示 Q Inspiration Concept 的車頭照片,為即將揭幕的 2018 美北車展進行展前預告。

Infiniti 公告 2017 年品牌全球銷售成績,全年度共計售出 246,492 輛,相比於 2016 年成長幅度達 7%,Infiniti 也表示,2017 年銷售量的成長,讓品牌達成連續 8 年成長的表現,其中又以北美市場戰裡最高,包含美國與加拿大在內,共計繳出 168,740 輛的銷售表現,較 2016 年成長超過 10%的幅度,尤以美國更是關鍵,成長幅度達 11%之譜。

Infiniti 表示,2017 年全球銷售量的成長,歸功於多個市場銷售創下新高,包含了美國、加拿大、中國、以及臺灣市場,裕隆日產汽車也在 2018 臺北車展,進行了 QX30 的預售,為 2018 年銷售表現先行衝刺。

在公告內容中更提到,Infiniti 受惠於 Q60 Coupe、Q50、Q30 以及 QX30 等新作,讓品牌年度銷售成績再行提升,而包含美國、加拿大、中國以及臺灣市場在內,銷售成績都創下新猷,臺灣市場年度銷售成績更成長超過 21%,總計售出 2,440 輛之多,在 2018 臺北車展期間,Infiniti 更預先展出了 QX30 與改款之 QX50,因應國內小型休旅市場的蓬勃,很可能有機會在 2018 年延續好成績。

廣  告

而除了 2017 年銷售成績的總結之外,Infinit 也再次預告性的揭示了 Q Inspiration Concept,繼 1 月初的車尾 45 度視角後,新的預告照片則是車頭 45 度視角,擁有更鮮明跑格的線條與肌理,搭配車頭前衛且未來的空力設計,前掠式水箱護罩以及銳利狹長頭燈造型,雖然看上去距離量產似乎有些距離,但卻也預告著 Infiniti 未來產品發展,將會展現更搶眼的視覺印象,大面積車窗設計則是帶來更出色的駕乘視野,更完整的產品資訊,仍有待北美車展揭幕後,原廠才會正式揭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