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i 先前預告在 2018 圓石灘中,再度帶來一款大膽的電動性能概念車,新車官方正式命名為 Prototype 10。與此同時,我們也看到了新概念車的繪圖樣貌,如同 50 年代的利曼賽車一般,與命名一樣延續 Prototype 9 的進化。

Infiniti 新電動性能概念車命名為 Prototype 10,也看到了新概念車的繪圖樣貌。

創造這款單座 Prototype 10 時,Infiniti 重新設計了經典的 Speedster,但是外觀融入了 Inifniti Q Inspiration 的線條,暗示品牌未來的設計觀。除此之外,這個概念車不像 Prototype 9 仍保留了水箱護罩,新概念車取消了這樣的設計,讓外觀設計有更高的自由度。

Infiniti 重新設計了經典的 Speedster,但是外觀融入了 Inifniti Q Inspiration 的線條。
廣  告

Infiniti 執行設計總監 Karim Habib 表示:「Prototype 10 呼應了有史以來最令人回味的汽車設計的佈局和設計,通過高性能的單座賽車來呼應動力。我們的新概念講述了一個電動化的未來,這體現在它的形式和細節。我們在過去時代找到靈感是恰當的,在這個時代,汽車的特點是對駕駛的簡單熱愛。」

新車預計將在 2018 年 8 月 23 日於加州圓石灘車展中正式現身,後續我們也將會持續追蹤,為大家帶來第一手的報導。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