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圓石灘車展的日子越來越近,Infiniti 以 1940 年代的賽車造型發想的電動原型賽車,終於看到全車樣貌,雖然造型復古,但仍帶有豐沛的 Infiniti 設計語彙,而性能諸元也同時揭露。

Infiniti 以 1940 年代的賽車造型發想的電動原型賽車,終於看到全車樣貌。

「如果我們在日本南部的穀倉內找到一輛躲過眾人目光 70 年的車,這輛車讓我們回想起第 1 屆日本 F1 大獎賽力量與藝術的結合,它會長得像甚麼樣子?」

這個問題的答案終於正式出爐,可以看到這輛由手工打造、採用細長單體造型的賽車,以 Infiniti 湧浪式線條為主軸,搭配幾乎與車身同高的細輪胎,讓人能沉浸於 40 年代賽車的風光。車頭仍然採用 Infiniti 招牌的雙弓形水箱護罩,佔據整個車頭的面積,讓其前臉看起來,筆者只有一個形容詞:「壞透了!」。

車頭仍然採用 Infiniti 招牌的雙弓形水箱護罩,佔據整個車頭的面積,讓其前臉看起來,筆者只有一個形容詞:「壞透了!」。

車內部分的構造非常的簡單,單張相當薄的復古座位、前方是復古的 3 輻式圓形方向盤,中央擁有 3 顆錶,包括轉速、電力、與冷卻水跟電池的溫度計,駕駛艙左側則是採用復古撥桿式開關、右側則是行進方向的檔位控制,極簡的造型風格同樣也與 40 年代賽車相同。

車內部分的構造非常的簡單,單張相當薄的復古座位、前方是復古的 3 輻式圓形方向盤,中央擁有 3 顆錶。
廣  告

在動力的部分,Prototype 9 採用的是可產生 148 匹馬力與 32.7 公斤米扭力的電動馬達,並且採用傳統的後輪驅動方式帶動,從靜止加速到時速 100 公里僅需 5.5 秒、最高速則是在每小時 170 公里,而在賽道上全力衝刺時,擁有 20 分鐘的續航力。

雖然這輛原型賽車的各項性能諸元已經完全公布,但原廠仍表示還有更多訊息,將會在近期揭露,U-CAR 也將為大家帶來第一手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