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的全新級距休旅車 X2,將在明日(2018 年 2 月 7 日)正式發表,U-CAR 編輯部在臺北 101 大樓旁拍攝到 BMW 進行快閃活動,其所展示的 X2 sDrive 20i M Sport X 建議售價 215 萬元。根據了解,另外還會有基本版的 sDrive 20i,售價為 205 萬元、以及未來應會導入的 sDrive 18i。

BMW 的全新級距休旅車 X2,將在明日(2018 年 2 月 7 日)正式發表,U-CAR 編輯部在臺北 101 大樓旁拍攝到 BMW 進行快閃活動。

全新的 X2 其實不僅早已於 2017 年 10 月於官網亮相,更在今年臺北車展悄悄的舉行了 VIP 預賞會,提供給潛在客戶近距離一親芳澤。不過當時由於全球尚未正式發表,僅能在車展媒體日限時段參觀,並不開放拍攝,因此還未能有更進一步消息露出。不過就在 X2 臺灣正式發表前一天,我們在臺北 101 大樓旁拍攝到這款全新的休旅車。

定位介於 X1 與 X3 之間的 X2,是一輛同時擁有休旅與跑車化外型的跨界休旅車,是近期首見於 BMW 車款的設計。此外,原廠在全球替 X2 提供基本款、M Sport 及 M Sport X 等 3 種外觀風格設定,臺灣所提供的則是基本款與 M Sport X 兩種版本。而這次我們所見到的,則是定位為頂級款的 sDrive 20i M Sport X。

原廠也替 X2 提供基本款、M Sport 及 M Sport X 等 3 種外觀風格設定,而這次我們所見到的,則是定位為頂級款的 sDrive 20i M Sport X。
廣  告

根據我們得到的消息,基本版的 sDrive 20i 售價則是 205 萬元,這款 X2 sDrive 20i M Sport X 是以 20i 為基礎,裝上了價值近 30 萬的 M Sport X 套件、以及更偏向越野化的風格,建議售價僅比 sDrive 20i 多 10 萬元,整體來說 sDrive 20i M Sport X 售價相當吸引人。

另外,X2 sDrive20i 的售價也僅比 X1 頂級的 sDrive 20i 貴 3 萬元,雖然原本就得知 X2 定位比起 X1 更加高階,卻也比原先預計的 10 萬到 20 萬元還要少,可見汎德在價格設定上,對於 X2 搶攻市場的期望。

X2 sDrive20i 的售價也僅比 X1 頂級的 sDrive20i 貴 3 萬元,雖然原本就得知 X2 定位比起 X1 更加高階,卻也比原先預計的 10 萬到 20 萬元還要少。

除了已知的 sDrive 20i 以外,傳 3 月份時更入門的 X2 sDrive 18i 將會進入生產線,並且有望導入臺灣。不過是否會在發表會時公布售價,則還有待明日新車發表會時才能得知。

BMW X2 sDrive20i M Sport X 配備表
Steptronic 7 速雙離合器自手排
方向盤多功能控制鍵
失壓續跑胎
電動收折後視鏡
自動防眩車內與駕駛座車外後視鏡
電動尾門
Comfort Access 免鑰匙系統
M 款後擾流尾翼
Acantara 麂皮、織布內裝
倒車顯影+前後雷達
自動雨刷
雙區恆溫空調
定速巡航
LED 霧燈
LED 頭燈附轉向輔助照明
車道偏離警示系統
主動防撞輔助系統
行人偵測輔助系統
遠光燈輔助系統
駕駛注意力輔助功能
自動停車輔助系統
智能緊急救助+遠距售後服務+智能遠端遙控
Professional 音響主機
M Sport X Package
19 吋鋁圈
雙前座跑車椅
鋁質格紋飾板附黑色飾條
跑車化懸吊
多功能真皮方向盤
M Sport X 空力套件
黑色車內頂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