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在 2018 北京車展上,展出純電動概念車—Everus EV Concept。同時,廣汽本田旗下的第 10 代 Accord Hybrid 也獻上中國首演,由東風本田所推出的全新轎型概念車 Inspire Concept 也在 2018 北京車展首次亮相。

Honda 在 2018 北京車展上,展出運動化純電動概念車—Everus EV Concept。

Honda 中國首款電動車 Everus EV,預計 2018 年底推出

Honda 計畫在中國推出的首款純電動車型,便是 Everus EV Concept 量產版本,Everus EV 目前由 Honda 與廣汽本田共同開發,將 Honda 的迅敏操控性能與純電驅動技術結合,是專為中國市場所推出的運動化跨界電動車。

量產版本的 Everus EV 將在 2018 年底前,以廣汽本田的自有品牌「Everus」(理念)進行販售。(圖為 Everus EV Concept 概念車版本)

根據 Honda 原廠所釋出的上市進程,這款全新電動車計畫於 2018 年底之前於中國上市,但並不會掛上 Honda 的廠徽,而是以廣汽本田的自有品牌「Everus」(理念)進行販售。此外,Honda 計畫透過車輛共享公司 Reachstar,將 EV 車型用作電動共享車輛,Honda 已在 2017 年與 Reachstar 簽下資本投資合約,一同開展電動車輛共享服務並持續擴大合作領域。

廣  告
第 10 代 Accord Hybrid (上) 與轎型概念車 Inspire Concept (下)也是此次北京車展的參展重點車款。

而 Honda 這次在北京車展進行中國首演的第 10 代 Accord Hybrid,以及首次亮相的轎型概念車 Inspire Concept,則預計在 2018 下半年於中國上市。未來 Honda 還將進一步擴展電動化車型的陣營,繼今年廣汽本田推出首款純電動車後,2019 年東風本田也將推出純電動車。

為了實現集團於 2017 年發布的 2030 Vision 計畫,Honda 積極地加快旗下產品電動化的速度,在 2025 年前,Honda 預計將推出 20 款以上的新電動車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