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觀並沒有進行改變,動力提升與相對競爭者合宜的價格則成為 2006 年式的重點訴求。

點名 Porsche Cayenne 與 BMW X5 等全球頂級運動休旅對手,Jeep 特別在 2006 年為運動休旅旗艦進行動力大幅強化工程,植入一顆強悍 6.1 升 HEMI 的 V8 引擎,以 420 匹馬力與 58 公斤米的扭力輸出,比現行的 5.7 升 HEMI 引擎,讓 2006 年即將登場的 Grand Cherokee SRT8,立即多出 90 匹馬力與高達 27%的驚人動力成長幅度。

移植集團內最富盛名的 HEMI 系列引擎,6.1 升 V8 引擎硬是讓 2006 年式的 Grand Cherokee SRT8 動力立即脫胎換骨。
繡上 SRT 的運動化桶型座椅。

全新的強勁動力,亦讓全新的 Grand Cherokee SRT8 一舉將 0-60 英里加速度推進至 5 秒內,1/4 英里加速度亦可輕鬆於 14 秒內完成,動力表現超越 Porsche Cayenne 與 BMW X5 等堅強對手。

Grand Cherokee SRT8 同時創下 Jeep 的兩項紀錄,該品牌第一部搭載象徵 Chrysler 集團的 SRT 頂級運動科技,同時也是首部運用於四驅車的 SRT 車款。另一項讓 Jeep 引以為傲的部分,是 Grand Cherokee SRT8 以 39,995 美元的售價,較其他頂級競爭對手便宜一半,性能卻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因此,Chrysler 集團的全球市場銷售執行副總裁 Joe Eberhardt 表示,Grand Cherokee SRT8 以大約一半的價格,競爭力完全超越其他競爭對手,並在任何道路與全天候環境下,均有極為優異的表現,讓 Grand Cherokee SRT8 在全球頂級豪華運動休旅車壇中,豎立價格合理且實力優異的全新標準。Jeep 表示,具問鼑全球頂尖豪華運動休旅實力的全新 Grand Cherokee SRT8,將於明年 1 月正式上市,屆時其他對手可得戒慎小心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