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在 5 月 4 日的星際大戰日中,以 Rogue 所搭載的 ProPilot Assist 系統,推出向星際大戰致敬的廣告。臺灣即將在 5 月 24 日推出小改款 Nissan X-Trail,雖然目前還沒有新車訊息,但是現行款已進行出清折價 10 萬元起。

Nissan 以 Rogue 所搭載的 ProPilot Assist 系統,推出向星際大戰致敬的廣告。

Nissan 與 Star Wars 星際大戰合作由來已久,在 2018 年 5 月 4 日的星際大戰日時,推出了 Rogue-Straight Down The Center 廣告,利用 Rogue 所搭載的 ProPilot Assist 系統所設計出來的場景,向 Star Wars 電影鏡頭致敬。

小改款的 Nissan Rogue(臺灣名稱 X-Trail)仍然維持基本底盤、動力系統框架,不過外觀導入大面積的 V-Motion 概念的水箱護罩,頭燈組的造型也有重新調整,同樣也採用了 Z 家族的飛鏢型晝型燈,造型更為銳利,車尾也導入 LED 燈源與新世代的保桿下護板造型,在加上車身周圍多處霧銀與鍍鉻下飾條的妝點,使整車的造型更為立體。

小改款的 Nissan Rogue(臺灣名稱 X-Trail)仍然維持基本底盤、動力系統框架,不過外觀內裝皆有調整。

內裝的部分最大的改變則是將原有的大盾牌面方向盤改為具有運動風格的三輻式平底方向盤,中控臺搭載 7 吋觸控螢幕的中央娛樂系統,冷氣出風口也加入更多黑色鋼琴烤漆飾板。至於在後廂空間的部分也有所增加,標準容量有 565 公升的大小。

內裝的部分最大的改變則是將原有的大盾牌面方向盤改為具有運動風格的三輻式平底方向盤。
廣  告

在動力的部分可以預計 X-Trail 仍然維持 MR20 的 2.0 升及 QR25 的 2.5 升直列 4 缸汽油引擎雙動力配置,不過更重要的是新車搭載了 ProPilot Assist 自動跟車輔助系統,另外像是 FEB 緊急自動煞車系統,則將行人偵測緊急煞車功能整合在其中。

新車預計將在 2018 年 5 月 24 日正式在臺灣上市,不過目前還沒有更詳細的規配或預售價格出現。不過根據 U-CAR 編輯部在展間所得到的消息,現行款 X-Trail 目前正在進行出清,折價空間都有 10 萬元以上,部分車型還有高達 15 萬元的折價空間。至於後續若有更多的消息,我們將會持續追蹤,為大家帶來第一手的報導。

日前網友在臺中所捕獲的測試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