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Kicks 預計即將在 2018 年 6 月於美國上市,根據外媒透漏,新車售價將在 17,990 美元起(折合新臺幣約 53.6 萬元),預計將比 HR-V、EcoSport 等同級競爭對手還要少 2,000 美元,用價格提供強大的競爭力。

Nissan Kicks 預計即將在 2018 年 6 月於美國上市,根據外媒透漏,新車售價將在 17,990 美元起(折合新臺幣約 53.6 萬元)。

Nissan 北美還沒有公布 Kicks 的詳細規格,不過入門的 Kicks 將會配備 16 吋鐵圈、車頂架與自動頭燈,另外車內還有配置 USB 插槽、藍牙連接系統與自動緊急煞車。中階的 Kicks 則是配備 17 吋鋁圈、與車身同色的後視鏡、門把,另外還擁有包括恆溫空調、可連接 Android Auto 與 Apple CarPlay 的 7 吋中央娛樂系統、盲點偵測、免鑰匙系統等功能,售價則定為 19,690 美元(折合新臺幣約 58.6 萬元)。另外還有頂級的 Kicks SR,擁有包括獨特的保險桿、後擾流板、LED 頭燈等。

Kicks 整體設定上擁有較為運動化的內裝樣貌。
廣  告

不過在動力的部分,北美版本的 Kicks 所搭載的是 1.6 升 4 缸汽油自然進氣引擎,擁有 125 匹馬力與 15.8 公斤米扭力,並且搭載 CVT 無段式變速箱,與可能會導入臺灣的 1.5 升引擎不同。中國版本的動力則是 1.5 升 4 缸汽油自然進氣引擎,擁有 122 匹馬力與 15 公斤米扭力,同樣是搭配 CVT 無段式變速箱。

至於在中國售價的部分,扣除掉入門採用手排變速箱的版本,售價則是人民幣 12.28 萬元(折合新臺幣約 57.6 萬元),最頂級的版本售價則為人民幣 13.48 萬元(折合新臺幣約 63.3 萬元),整體定價同樣略低。至於臺灣部分,新車預計將在第四季上市,確切的規格與配備仍然有待時間更接近時才能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