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讓臺灣時間今晚 (5/10) 7 點線上發表的 Rolls-Royce Cullinan 獨佔版面,2018 年 3 月才在日內瓦推出 Lagonda Vision Concept 概念車,並宣布將以「Lagonda」作為旗下豪華子品牌 (AMR 則為性能子品牌) 的 Aston Martin,昨日也宣布 Lagonda 將於 2021 年推出第一款車型,而且就是一輛純電 SUV。

Aston Martin 昨日宣布旗下豪華子品牌「Lagonda」將於 2021 年推出第一款車型,而且是一輛純電 SUV。

Aston Martin 還表示,目前僅公布一張設計草圖的 Lagonda SUV,不但將搭載零排放的純電動力系統,而且外型設計會大量擷取 Lagonda Vision Concept 概念車前衛的線條,成為同級車型中性能表現與科技層面都最頂尖的代表。

Lagonda SUV 將大量擷取圖上 Lagonda Vision Concept 概念車前衛的線條,並成為繼 DBX 之後、Aston Martin 的第二款 SUV (圖下為 DBX 概念車)。
廣  告

Aston Martin 總裁兼執行長 Dr Andy Palmer 說道:為了重振 Lagonda 這個車壇最具代表性的名字,我們為它創造了一個獨特的機會,將捨棄 20 世紀傳統的作法、改以 21 世紀最新的需求與渴望來設計它,讓 Lagonda SUV 可以成為第一輛兼具性能、奢華與設計的 SUV。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