甫於 2017 年 11 月全球首演、原型車 2017 年底便現身 2018 臺北國際車展的 Aston Martin 新世代 Vantage,首輛量產新車昨日 (5/17) 於英國 Gaydon 工廠正式上線組裝,且 5 月底前便會交至英國客戶之手;至於國內第一輛新世代 Vantage 的交車,則是預計會落在 2018 年的第四季初。

首輛量產新世代 Vantage 昨日 (5/17) 於英國 Gaydon 工廠正式上線,且 5 月底前便會交至英國客戶之手,國內第一輛則是預計 2018 年第四季初交車。

做為 Aston Martin 品牌「Second Century」計畫下、7 年推出 7 款新車中的第二款全新車型,新一代 Vantage 在推出之後,在全球各地都獲得了極高的評價,也已經被原廠視為是 2018 年銷量再次躍進 (Aston Martin 2017 年的銷量較 2016 年成長 58%) 的關鍵,因為已經停產的前代 Vantage (不包含由 Q 部門所生產的 V12 Vantage V600),便是 Aston Martin 有史以來最成功的車型。

前代 Vantage 雖然已正式停產,但是仍有共 14 輛由 Q 部門所打造的 V12 Vantage V600 仍在生產之中。
廣  告

國內建議售價 880 萬元起的新世代 Vantage,純雙座設定的外型霸氣搶眼,且保留了 Aston Martin 經典的設計元素,座艙內也改以更強烈的運動風格及更駕駛人導向的設計,展現新車所具備的高性能。

新世代 Vantage 的外型霸氣搶眼,保留了 Aston Martin 經典設計元素,座艙內也改以更強烈的運動風格及更駕駛人導向的設計。

性能表現方面、新世代 Vantage 則是搭載與 DB11 V8 相同、源自 Mercedes-AMG 的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 510 匹馬力,搭配 8 速 ZF 手自排變速箱後,只需 3.6 秒就能從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比 DB11 V12 Coupe 及 DB11 V8 Coupe 都還要更快,極速可達 314 公里,較前代 Vantage 擁有相當大幅度的躍進。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