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公布將在 2018 年 6 月 26 日將於大鵬灣舉辦媒體試駕的 Toyota Auris,近日有網友於討論區分享網路上已有人拍到實車運抵臺灣。從照片中可以看到這輛與大批 Rav4 一起抵港的 Auris,前擋風玻璃上有攝影鏡頭,可見臺灣版本新車有望搭載 TSS 主動安全系統。

才公布將在 2018 年 6 月 26 日將於大鵬灣舉辦媒體試駕的 Toyota Auris,近日有網友拍到實車已經運抵臺灣。

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在 5 月時發出了 Auris 媒體試駕活動的邀請函,預計在 6 月 26 日於大鵬灣賽車場舉辦新車試駕活動,且將在 26 日的媒體記者會上宣布 Auris 的發表時間,代表著第 3 代 Auris 車系在國內上市時機應會提前至第 3 季推出。

第 3 代 Auris 車系在國內上市時機應會提前至第 3 季推出。

由經銷據點所傳聞 Auris 採用日本原裝進口導入,直至目前為止還沒有確認配備與動力諸元。採用 TNGA 模組化底盤架構打造的新一代 Auris 車系,在動力上面歐洲所搭載的 1.2 升汽油渦輪引擎與 C-HR 相同;而北美市場則是提供 2.0 升 Dynamic Force Engine 直列 4 缸直噴汽油引擎,可輸出最大 168 匹馬力、20.9 公斤米扭力;澳洲市場另提供源自 Prius 的 1.8 升油電混合動力。

北美市場 Auris 提供 2.0 升 Dynamic Force Engine 直列 4 缸直噴汽油引擎,可輸出最大 168 匹馬力、20.9 公斤米扭力。

配備部分,北美 Corolla Hatchback 導入 Entune 3.0 多媒體系統,具有 8 吋觸控螢幕、8 具 JLB 喇叭,可連接 Apple CarPlay 和 Amazon Alexa 聲控系統,另外,還將標配第 2 代 TSS 主動安全系統,包含有 PCS 預警防撞可支援行人偵測、全速域的 DRCC、LDA 車道偏移警示支援方向盤輔助、AHB 遠光燈自動切換、LTA 車道追蹤系統,以及 7 氣囊、倒車顯影等。

北美 Corolla Hatchback 導入 Entune 3.0 多媒體系統,具有 8 吋觸控螢幕、8 具 JLB 喇叭。

原先確認將於年底導入 Auris,傳出和泰汽車積極爭取提前發表上市,若導入認證作業來得及的話,可望於 6、7 月時即啟動預接單作業,為年中銷售競賽添打一針強心劑。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