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耶誕節前夕,為了幫助南投縣信義鄉 12 個原住民部落孩童們享有更多教育與閱讀資源,長期熱心公益的中華汽車特別配合「中華三菱 2.4L 溫馨進城」活動,發起童書募集活動。在記者會上,黃文成總經理率先代表捐書予博幼基金會周淑禎執行長,並邀請民眾一起加入捐書的行列,民眾只要在 12/14~12/30 活動期間,將良好書況的童書送到台北美麗華活動會場,即可獲贈中華三菱提供的感恩聖誕小禮物乙份。

中華三菱舉辦 2.4L 溫馨進城的活動,積極拓展搭載 2.4 升引擎的車款。同時,也藉著這個機會,表達對原住民小朋友還有公益活動的關心。

在這溫馨的季節裡,懷抱著感恩的心,中華三菱要用散播歡樂幸福的 2.4L 創新座駕,將滿載著民眾愛心的童書贈予南投縣信義鄉博幼兒童福利基金會,讓山區原住民小朋友度過一個書香滿溢、深具意義的聖誕佳節,同時也讓民眾透過這次募書贈書活動體會到施比受更有福的溫暖!

而此次在美麗華百樂園展出的 2.4L 六款優質車款中的新生力軍-Mitsubishi Zinger,它融合越野的性格、轎車內裝及 MPV 的空間,能滿足全家人日常需求。預計將在 12/24 耶誕前夕店頭上市後將吸引更多家庭的期待,也為聖誕佳節增添歡樂氣氛!

天真可愛的小朋友,真的十分討人喜愛。原住民小朋友也同樣可愛,只要您的舉手之勞捐點書,就能提供他們充足的精神食糧!

一本具有正面教育意義的童書,可能改變山區原住民孩子的未來。中華三菱在耶誕前夕舉辦童書募集公益活動,希望以拋磚引玉的實際行動,號召民眾一起體現對偏遠地區原住民孩童的真心關懷。在 12/14~12/30 活動期間,歡迎民眾將家中優良的童書捐至美麗華百樂園活動現場,即可獲得兌換中華三菱回贈的精緻感恩小禮物乙份,此外,週末時,中華三菱也精心策劃了神奇小丑魔術表演及火舞秀等多項充滿驚奇與歡樂的假日表演活動,要讓現場民眾感受聖誕節的喜悅與歡樂!歡迎民眾親至美麗華體驗聖誕老公公今年的新座駕,捐書做公益,共享佳節的溫馨歡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