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GT-R50 原型車這款與義大利汽車設計工作室 Italdesign 攜手打造的作品,預計將於 Goodwood 嘉年華當中正式亮相,並且宣布開放受訂,預計將接受不到 50 張訂單、每輛車都為每位客戶量身定制、價格約 90 萬歐元。

Nissan GT-R50 原型車這款與義大利汽車設計工作室 Italdesign 攜手打造的作品,預計將於 Goodwood 嘉年華當中正式亮相。

Nissan 適逢 GT-R 問世 50 周年及 Italdesign 設計工作室成立 50 周年的時機點,雙方共同合作打造了 GT-R50 原型車,來慶賀這個值得紀念的里程碑。GT-R50 是以 2018 年式的 Nissan GT-R Nismo 跑車為基礎所打造而來,其中 Italdesign 負責開發與製作的部分,而 Nissan Design Europe 和 Nissan Design America 則操刀外型與內裝。

GT-R50 的車內鋪陳同樣經過重新打造,幾乎已看不出與 GT-R 之間的關聯,且車內大量鋪設碳纖維材料。
廣  告

GT-R50 依然搭載原廠代號 VR38DETT 的 3.8 升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並融入這些年 Nissan 參加 GT 房車賽的經驗,經過更換零件與調校後,最終引擎最大動力從原本的 585 匹、64.5 公斤米,大幅提升至 720 匹、79.5 公斤米的境界。其餘底盤部分包括搭載是 Bilstein DampTronic® I 連續可調式阻尼系統,配合 Brembo 前六、後四活塞卡鉗,以及 Michelin Pilot Super Sport 高性能跑車胎。

這款原型車預計將在 2018 年 7 月 12 至 15 日的 Goodwood 速度嘉年華(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正式現身,並且在未來幾個月於全球其他地區亮相。未來將打造出可提供給客戶的正式版本訂購,並且將以客製化方式為客戶量身打造,Italdesign 表示期將生產不超過 50 輛、而價格則預計約為 90 萬歐元(折合新臺幣約 3,255 萬元)。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