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ab 決定不走「本土路線」!讓國人親身體驗純正的人車歐洲風情!

到底哪個牌子面子如此大,可以請到身價上億美金的黛咪摩爾站台?原來是 Saab 在一片的名模熱中,沒砸大錢在人氣 Model 上,反而精心挑出兩位歐洲美人,來加持 Saab 的冷調美感。其中一位模特兒-Aleks,被 Saab 人員驚為黛咪相似度高達 90%的大美人,成為 Saab 在台北車展的秘密武器!

展場場次與內容

Aleks(右)神似黛咪的甜美微笑,讓 Saab 總代理商富汽車上上下下,頓時重回昔日黛咪摩爾粉絲的美好時光!

Saab 人員透露,屆時 2006 台北車展 Lucia 與 Aleks,整點將在 Saab 展場盡情展現美麗身影,更特別的是,前 20 名號碼牌的幸運觀眾,還有機會跟她們近距離接觸,讓她們的纖纖玉手親自為你貼上 Saab 貼紙,並且獲得親密的拍立得合照一張!

在 12 月 23 日起至 31 日為止,Saab 位於台北車展的展區,每個整點時,兩位模特兒有約半小時的精采走秀表演,將以高貴、性感、火辣的造型。每場開放 20 名幸運觀眾,可以獲得 Saab 貼紙,而且是由美麗的 Model 親自為你貼上,還有機會獲得親密合影照,最後,現場不定期舉辦問答,Saab 將備有神祕小禮物等參展民眾來拿。

基本資料

Lucia(左)與 Aleks(右),將聯手為台北車展帶來不同的視覺享受。

姓名:Lucia(金髮)
年齡:16 歲
國籍:斯洛伐克
身高:174 公分
三圍:33、24.5、35
眼睛顏色:藍綠色
出道年資:五年
作品:各服裝目錄及時裝秀

姓名:Aleks(黑髮)
年齡:21 歲
國籍:烏克蘭
身高:176 公分
三圍:33、24.5、35
眼睛顏色:藍綠色
出道年資:九年
作品:各服裝目錄及時裝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