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年 7 月 14 日,由 U-CAR 汽車網站主辦的 2018 夏日購車季「把最好的 SUV 拿出來!」賞車會,首場的高雄場活動,在網友熱烈的支持下圓滿落幕,現場共聚集 6 大品牌的 SUV 產品,囊括進口、國產、個性化、主流、5+2 尺寸的各式級距,提供有意購車的網友一站式的便利賞車服務。

把最好的 SUV 拿出來!

近來 SUV、CUV、Crossover 級距成為顯學,已是不爭的事實,無論是從臺灣車市、抑或是全球車壇,SUV 的熱賣推動各大品牌紛紛投注更多資源,研發新一代的 SUV 車款;U-CAR 汽車網站為提供購車消費者最便利的資訊,除了 [ 集體評比 ]、[ 直購直測 ] 等單元外,更考量實際買車、看車的需求,特別規劃一系列的賞車會活動,讓大家可以一站式的親身感受各車款的特色。

2018 夏日購車季「把最好的 SUV 拿出來!」賞車會,首場的高雄場活動,在網友熱烈的支持下圓滿落幕;現場聚集各式主流 SUV、個性化 SUV 等車型。

與 TVBS 地球黃金線主持人蘇宗怡合作

2018 夏日購車季「把最好的 SUV 拿出來!」賞車會活動,現場除了 U-CAR 大家長 Bob、總編輯小亮之外,還特別與 TVBS 地球黃金線主持人蘇宗怡合作,提供專業的各車款解析、比較,並以深入淺出的方式,讓有意購車的消費者都能獲得最具參考價值的資訊。

賞車會現場由 U-CAR 大家長 Bob 以及總編輯小亮主講,之外,還特別與 TVBS 地球黃金線主持人蘇宗怡合作,提供專業的各車款解析。

賞車會車單

  1. Ford Kuga
  2. Honda HR-V
  3. Luxgen U6 GT
  4. Mazda CX-9
  5. Peugeot 5008
  6. Toyota C-HR
U-CAR 2018 夏日購車季─「把最好的 SUV 拿出來!」賞車會車款名單

品牌

展示車款

試乘車款(一)

試乘車款(二)

Mazda

CX-9 Sky-G 2WD 旗艦型

CX-9

CX-9

Peugeot

5008 1.6L Blue HDi Allure

Citroën Grand C4 Picasso

Peugeot 3008

Ford

Kuga EcoBoost 245 旗艦型

Luxgen

U6 GT 旗艦智駕版

U5

U6 GT

Honda

HR-V 1.8 S

Toyota

C-HR 尊爵型

C-HR

RAV4

廣  告

2018 夏日購車季「把最好的 SUV 拿出來!」高雄賞車會活動,活動地點位於高雄台鋁 MLD2樓書局,現場聚集眾多網友參與,同時 U-CAR 也規劃有獎徵答互動小遊戲,藉由消費者提問的方式,現場直接回答問題,讓購車的資訊落差減到最低,同時也為現場氣氛點燃熱絡的火花。

各式車款的規格配備、性能、特色,一次掌握,讓買車不再是一件麻煩事。
現場也開放問答互動、有獎徵答小遊戲。

加碼試乘禮

2018 夏日購車季「把最好的 SUV 拿出來!」賞車會活動,首次加碼試乘禮,現場參與試乘活動的網友,除了原有的「好禮抽獎」資格,還可獲得額外的「試乘禮」,只要是完整參與 U-CAR 賞車會動態試乘的網友,試乘完後即可獲得。

現場參與試乘活動的網友,可獲得額外的「試乘禮」,只要是完整參與 U-CAR 賞車會動態試乘的網友,試乘完後即可獲得。
活動現場中,U-CAR 大家長 Bob 與 TVBS 地球黃金線主持人蘇宗怡,親自回答網友與消費者的問題、簽名、讓活動氣氛更為熱絡。

喜歡嗎? U-CAR 特別贊助總額 30 萬元的購車金

消費者購車的過程,不外乎會歷經車單挑選、規配比較、實際賞車、購車菜單等程序,U-CAR 貼心地考量到各階段的消費者需求,在最後購入新愛車前,特別準備了「30 萬購車金大放送」的好禮,為所有準車主謀取最好的福利。

U-CAR 網友只要參與包含高雄場在內的 3 場賞車會的任 1 場,於期限之內購入賞車會有展示的車款、或試乘車款的其中 1 車款,符合資格即可獲得萬元購車金。

活動辦法如下,U-CAR 網友只要參與包含高雄場在內的 3 場賞車會的任 1 場,於賞車會當下、或 2018 年 9 月 28 日前,購入賞車會有展示的車款、或試乘車款的其中 1 車款,並成功回傳行照與購車訂單,即符合資格;每場次共有 10 位名額可獲得 1 萬元購車金,累計 3 場活動 U-CAR 將送出 30 萬元的購車金,核定資格將以率先回傳有效行照或購車訂單的網友為優先,名額有限、送完為止,U-CAR 將於 10 月 1 日公布名單。

  1. 1.臺北場、臺中場、高雄場,每一場次各 10 位名額。
  2. 2. 賞車會後至 9 月 28 日前,有購買賞車會展示車、試乘車其中 1 車款即可。
  3. 3.須於賞車會現場填寫購車金報名表,方具備中獎資格。
  4. 4. 購車後須回傳行照或有效購車訂單至 U-CAR 活動信箱(community@u-car.com.tw),率先回傳確認資格無誤後優先中獎,10 月 1 日會於 U-CAR 討論區統一公布得獎名單。
  5. 5.如報名參加賞車會人員與車主大名不同,請提供相關證明,經確認後方符合中獎資格。
  6. 6.每場次參加購車金活動人員資格不得重複。
  7. 7.賞車會後若回傳購車資料至 U-CAR 活動信箱(community@u-car.com.tw),請務必來電至活動專線 0905-121-638,確認信件已成功寄送至活動信箱。
現場集結臺灣、歐洲、日本各大車廠的 SUV 產品,是目前市場上熱度最夯、最具話題性的車款。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