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R 於 7 月 14 日正式展開、於北中南共舉辦 3 場的「把最好的 SUV 拿出來」賞車會,在 7 月 22 日假臺北三創生活園區舉辦的臺北場次,來到了本次賞車會的最後一站,在現場共計多達 6 款 SUV 的展示,以及眾多網友的熱情參與,並且由 TVBS 地球黃金線主持人蘇宗怡,以及 U-CAR 大家長 Bob 一同剖析各車款的產品魅力,就在熱鬧歡樂的氛圍中,為本次「把最好的 SUV 拿出來」賞車會畫下完美句點。

「把最好的 SUV 拿出來」賞車會在結束了 7 月 14 日高雄場、7 月 15 日臺中場之後,在 7 月 21 日來到了最後一站的臺北場,同樣吸引了眾多 U-CAR 網友的參與。

雖然賞車會活動已經結束,但「30 萬購車金大放送」的好康活動仍持續進行中,預計將會在 2018 年 10 月 1 日公布中獎名單的購車金放送活動,活動內容乃是凡參與 3 處賞車會任 1 場的 U-CAR 網友,在賞車會後至 9 月 28 日前、有下訂購入賞車會中展示及試乘其中 1 車款,每場次共有 10 位名額可獲得 1 萬元購車金,3 場活動 U-CAR 總計將送出 30 萬元的購車金,核定資格將以率先回傳行照或有效購車訂單的網友為優先,也請所有參與賞車會的網友不要錯過。

假臺北三創生活園區舉辦的「把最好的 SUV 拿出來」賞車會臺北場,活動在下午 1 點開放入場後,網友們即踴躍且熱烈的報導,期待包含產品解說、靜態賞車與動態試乘等活動的進行。
除了 TVBS 地球黃金線主持人蘇宗怡,以及 U-CAR 大家長 Bob 之外,臺北場次也找來了 U-CAR 主筆張為揚,一同為網友們進行現場的詳盡產品解說。

U-CAR 舉辦賞車會之目的,就是希望藉由賞車會的舞台,讓消費者得以在沒有壓力、較為輕鬆且全面性的氛圍下,來為自己的購車計畫做更進一步確認,而 U-CAR 也藉由專業編輯團隊進行產品解說,並回答網友們的詢問且提供專業意見,對 U-CAR 網友們來說,會有著較為實質且完整的助益。

靜態賞車部分共計有 Ford Kuga、Honda HR-V、Luxgen U6 GT、Mazda CX-9、Peugeot 5008、以及 Toyota C-HR 等車款,多數為現今國內 SUV 市場的銷售主力。

而這次 U-CAR 所舉辦的「把最好的 SUV 拿出來」賞車會,臺北場與會的 SUV 分別為 Ford Kuga、Honda HR-V、Luxgen U6 GT、Mazda CX-9、Peugeot 5008、以及 Toyota C-HR,都是各品牌現行 SUV 主戰力作品,多數也都是消費者購買 SUV 時,心目中清單列表的一員。

許多消費者所引頸期盼的動態試駕體驗部分,臺北場共計有 Citroën Grand C4 Picasso、Ford Kuga、Luxgen U5、Luxgen U6 GT、Mazda CX-9、Peugeot 3008、Toyota RAV4、Toyota C-HR 等,多達 8 款車作為試駕體驗之用。
廣  告

而除了靜態賞車與講解之外,U-CAR 賞車會慣例的動態試乘體驗同樣也沒有少,臺北場共計提供 Citroën Grand C4 Picasso、Ford Kuga、Luxgen U5、Luxgen U6 GT、Mazda CX-9、Peugeot 3008、Toyota RAV4、Toyota C-HR 等,共 8 款車的試乘體驗,不僅活動會場場免熱鬧,試乘體驗活動區也持續擠滿人潮。

U-CAR 在活動中也持續進行抽獎活動,與會各品牌精心準備的禮物,確實成功獲得網友們的青睞,當然更贏得許多小朋友的笑容。
雖然「把最好的 SUV 拿出來」賞車會已經告一段落,但「30 萬購車金大放送」好康活動仍持續進行中,參與這項活動的網友們,務必要在 9 月 28 日前,將活動期間購車後的行照,或是有效購車訂單,傳送至 U-CAR 活動信箱 (community@u-car.com.tw)。

隨著臺北場的圓滿落幕,「把最好的 SUV 拿出來」賞車會也正式告一段落,而在此也再次提醒參與「30 萬購車金大放送」好康活動的網友,務必要在 9 月 28 日前,將行照或有效購車訂單,傳送至 U-CAR 活動信箱 (community@u-car.com.tw),就有機會能夠獲得 1 萬元的購車金,U-CAR 將會在 10 月 1 日於 U-CAR 討論區統一公布得獎名單。而 U-CAR 也將會持續舉辦賞車會活動,提供網友們更多不同級距與主題的賞車舞台,也請網友們屆時積極參與。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