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高雄場於前一日落幕後,2018 年 7 月 15 日,由 U-CAR 汽車網站主辦的 2018 夏日購車季「把最好的 SUV 拿出來!」賞車會,第 2 場的臺中場活動,也在諸多 U-CAR 網友的熱情支持下圓滿落幕,現場除聚集 6 大品牌的 SUV 產品,更邀請 TVBS 地球黃金線主持人蘇宗怡,以及 U-CAR 大家長 Bob 一同解析各款 SUV 新車,活動精彩又能提供一次看足多款新車的平臺,獲得網友熱烈好評!目前此波賞車會還剩下本周六(7 月 21 日)臺北場場次,還沒參與到的網友們千萬別錯過!

U-CAR 汽車網站主辦的 2018 夏日購車季「把最好的 SUV 拿出來!」賞車會,第 2 場的臺中場活動在 7 月 15 日圓滿落幕,TVBS 地球黃金線主持人蘇宗怡,以及 U-CAR 大家長 Bob 等人更在現場一同解析各款 SUV 新車,活動精彩又提供一次看足多款新車的平臺,獲得網友熱烈好評!

2018 夏日購車季「把最好的 SUV 拿出來!」賞車會─臺北場資訊

  1. 時間:2018 年 7 月 21 日(六) 13:30(13:00 開放入場)
  2. 場地:臺北 SYNTREND 三創生活園區 12 樓 SYNTREND SHOW
  3. 地址:臺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 2 號
  4. 場地資訊:https://www.syntrend.com.tw/

此波 U-CAR 賞車會以「把最好的 SUV 拿出來!」為主題,展出內容將以一般品牌的國產、和進口 SUV 車款為主,並邀集諸多品牌產品實力最強的車款參與!在 U-CAR 替網友們強力爭取下,第 2 場的臺中場也和高雄場相同,靜態展出車款同樣包含 Mazda CX-9、Peugeot 5008、Ford Kuga、Luxgen U6、Honda HR-V、Toyota C-HR 等 6 款新車,並整理豐富的車系編成、車款特點等資訊,讓網友們可以「一次看足」的體驗模式,親身感受各車款的特色。

在 U-CAR 替網友們強力爭取下,第 2 場的臺中場也和高雄場相同,靜態展出車款同樣包含 Mazda CX-9、Peugeot 5008、Ford Kuga、Luxgen U6、Honda HR-V、Toyota C-HR 等 6 款新車。

另外,在臺中場次 2018 夏日購車季「把最好的 SUV 拿出來!」賞車會活動中,現場除 U-CAR 大家長 Bob、副總編輯高英凱外,也同樣邀請 TVBS 地球黃金線主持人蘇宗怡,繼高雄場後接續參與臺中場,並一同與 Bob、高英凱等人以深入淺出的方式,提供專業的各車款解析與產品差異比較,讓前往現場的消費者皆能獲得足具參考價值的購車資訊。

賞車會現場除聚集 6 大品牌的 SUV 產品,更邀請 TVBS 地球黃金線主持人蘇宗怡(下),以及 U-CAR 大家長 Bob(上)一同解析各款 SUV 新車。
臺中場賞車會現場也由 TVBS 地球黃金線主持人蘇宗怡(圖右),與 U-CAR 大家長 Bob(上圖左)、副總編輯高英凱(下圖左),一同以深入淺出的方式,提供專業的各車款解析與產品差異比較,讓前往現場的消費者皆能獲得足具參考價值的購車資訊。

第 2 場賞車會移師臺中舉辦,現場網友熱情互動

而 2018 夏日購車季「把最好的 SUV 拿出來!」臺中賞車活動,舉辦地點位於臺中市烏日區的清新溫泉會館,現場凝聚眾多網友參與。消費者更可藉由現場直接提問,獲得 Bob 等人對車款的專業分析與回應,降低購車資訊的落差,一問一答之間,也為現場帶來相當精彩的互動火花!

2018 夏日購車季「把最好的 SUV 拿出來!」臺中賞車活動,舉辦地點位於臺中市烏日區的清新溫泉會館,現場吸引眾多網友熱情參與。
消費者更可藉由現場直接提問,獲得蘇宗怡、Bob 等人對車款的專業分析與回應,一問一答之間,降低購車資訊的落差。網友們蒞臨 U-CAR 賞車會,就可參與的「好禮抽獎」活動,抽出幸運網友時,頓時讓現場充滿許多歡笑。

不只賞車會現場抽獎,參與動態試乘加贈「試乘禮」!

此波 2018 夏日購車季「把最好的 SUV 拿出來!」賞車會活動,除過去網友們蒞臨 U-CAR 賞車會就可參與的「好禮抽獎」活動外,更首次加碼試乘禮,帶給參與動態試乘活動的網友「VVIP 好禮驚喜」,試乘完後即會贈送「試乘禮」,因此幸運的話,參加試乘活動網友有最高 2 次獲得好禮的機會。

此波 2018 夏日購車季「把最好的 SUV 拿出來!」賞車會活動,除過去網友們蒞臨 U-CAR 賞車會就可參與的「好禮抽獎」活動外,更首次加碼試乘禮,網友試乘完後即會贈送「試乘禮」!

動態體驗車款名單部分,除 Mazda CX-9、Luxgen U6 GT、Toyota C-HR、Ford Kuga 有同步提供靜態與動態試乘外,則有包含 Citroën Grand C4 Picasso、Peugeot 3008、Luxgen U5、Toyota RAV4 等車款也將提供動態試乘,總計有 7 款車、8 輛試乘車讓網友們於臺中場賞車會進行試駕。

賞車會車單

  1. Ford Kuga
  2. Honda HR-V
  3. Luxgen U6 GT
  4. Mazda CX-9
  5. Peugeot 5008
  6. Toyota C-HR


U-CAR 2018 夏日購車季─「把最好的 SUV 拿出來!」賞車會車款名單

品牌

展示車款

試乘車款(一)

試乘車款(二)

Mazda

CX-9 Sky-G 2WD 旗艦型

CX-9

CX-9

Peugeot

5008 2.0L Blue HDi GT

Citroën Grand C4 Picasso

Peugeot 3008

Ford

Kuga EcoBoost 245 旗艦型

Kuga

Luxgen

U6 GT 旗艦智駕版

U5

U6 GT

Honda

HR-V 1.8 S

Toyota

C-HR 尊爵型

C-HR

RAV4






動態體驗車款名單部分,除 Mazda CX-9、Luxgen U6 GT、Toyota C-HR 有同步提供靜態與動態試乘外,也總計提供有 7 款車、8 輛試乘車讓網友們於臺中場賞車會進行試駕。
除詳細的車款解析外,TVBS 地球黃金線主持人蘇宗怡,以及 U-CAR 大家長 Bob 等人更與網友們熱情互動,讓現場彷彿如粉絲見面會一般熱鬧。
廣  告

替「準車主們」謀福利! U-CAR 贊助總額 30 萬元購車金

在消費者們選購新車的過程中,皆有可能包含目標車單條列、規配比較、實際賞車、購車訂單等階段,U-CAR 除細心幫網友整理許多種要的購車資訊,更在此波共計 3 場的 2018 夏日購車季「把最好的 SUV 拿出來!」賞車會活動中,總計準備「30 萬購車金大放送」,替參與賞車會活動的「準車主們」謀福利!

U-CAR 除細心幫網友整理許多種要的購車資訊,更在此波共計 3 場的 2018 夏日購車季「把最好的 SUV 拿出來!」賞車會活動中,準備「30 萬購車金大放送」活動,每場次共有 10 位名額可獲得 1 萬元購車金,累計 3 場活動 U-CAR 將送出 30 萬元的購車金。

活動辦法如下,U-CAR 網友只要參與包含高雄場在內的 3 場賞車會的任 1 場,於賞車會當下、或 2018 年 9 月 28 日前,購入賞車會有展示的車款、或試乘車款的其中 1 車款,並成功回傳行照與購車訂單,即符合資格;每場次共有 10 位名額可獲得 1 萬元購車金,累計 3 場活動 U-CAR 將送出 30 萬元的購車金,核定資格將以率先回傳有效行照或購車訂單的網友為優先,名額有限、送完為止,U-CAR 將於 10 月 1 日公布名單。

  1. 1.臺北場、臺中場、高雄場,每一場次各 10 位名額。
  2. 2. 賞車會後至 9 月 28 日前,有購買賞車會展示車、試乘車其中 1 車款即可。
  3. 3.須於賞車會現場填寫購車金報名表,方具備中獎資格。
  4. 4. 購車後須回傳行照或有效購車訂單至 U-CAR 活動信箱(community@u-car.com.tw),率先回傳確認資格無誤後優先中獎,10 月 1 日會於 U-CAR 討論區統一公布得獎名單。
  5. 5.如報名參加賞車會人員與車主大名不同,請提供相關證明,經確認後方符合中獎資格。
  6. 6.每場次參加購車金活動人員資格不得重複。
  7. 7.賞車會後若回傳購車資料至 U-CAR 活動信箱(community@u-car.com.tw),請務必來電至活動專線 0905-121-638,確認信件已成功寄送至活動信箱。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