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經典車部門 Porsche Classic,這幾天發佈消息表示他們將打造一輛前所未有的車款,整個計畫被稱為「Classic Project Gold」,目前 Porsche Classic 已經發出首波預告,廠圖是一輛用金色光線勾勒出的 911 輪廓,而預告影片則可看到一具半覆蓋著布幕的 911 車體,周遭還停了幾輛經典的 959,說實在的,現階段還看不出來「Classic Project Gold」的真正目的。

Porsche 公開 Classic Project Gold 計畫,雖然目前還不清楚原廠最終目的,但成品已經確定會在今年 8 月 24 日亮相。

底定 8 月 24 日亮相,10 月 27 日在美國公開拍賣

Porsche Classic 是 Porsche 的經典車重製與修復部門,專門替擁有經典 911 的車主進行車輛修復及維護工程,是一個擁有能力延續 Porche 經典車壽命,並傳承經典車文化的重要部門。

而這次 Porsche Classic 正在進行的「Classic Project Gold」,其實相信成品已經完工,因為原廠表示「Classic Project Gold」的成果在今年 8 月 24 日就會公開亮相,9 月 27 日會選擇在美國的 Rennsport Reunion 賽車大會師中進行全球首發,10 月 27 日於美國亞特蘭大進行拍賣。

Porsche 透露 Classic Project Gold 的計畫源自一個老 911 車體,而從預告影片看來,這個車體應該是 993 世代的 911。
廣  告

Porsche 表示「Classic Project Gold」計畫起始於一輛已是經典的老 911 車體,而整個打造及組裝過程會在 Porsche Classic 的工作室進行,並由 Porshce 原廠跑車設計師進行設計,而整個計畫將會分為 Vision、Found 及 Risen 等三大部分。

由於現階段原廠釋出的資料相當有限,因此「Classic Project Gold」的最終目標到底是什麼?實在讓人摸不著頭緒。最單純的推測,是 Porsche Classic 運用 993 的車體,換上現代化的動力,並透過客製化部門的資源,重新打造外觀與內裝,使其成為一輛擁有 993 經典外型,同時又具備當代動力與特殊內外觀的 911。

但 U-CAR 相信「Classic Project Gold」計畫肯定沒有這麼簡單,Porsche 勢必會帶給我們更多的驚喜,一起期待吧!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