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 Comercial Vehicle 近日在官網上推出了 California 30 週年紀念版,特式車擁有獨特的外觀與內裝,另外還可訂製其它套件。臺灣目前沒有導入紀念版的計畫,但是正在規劃導入頂級的 Coast 版本。

Volkswagen Comercial Vehicle 近日在官網上推出了 California 30 週年紀念版。

在 1988 年時,VWCV 以 T3 為基礎推出了第一代 California 露營車,上掀式車頂帳篷成為 California 的招牌特色,之後 T4、T5 一直到現行款的 T6 都有持續推出,直到今年剛好滿 30 年。而在這之中 California 都有陸續推出特殊車型,包括 2002 年的 California Freestyle、2007 年的 California NoLimit 以及 2013 年的 California Generation。這次所推出的 30 週年紀念版,也同樣遵循過往的傳統。

在 1988 年時,VWCV 以 T3 為基礎推出了第一代 California 露營車。

在 T6 California 的基礎之上,30 週年紀念版外觀還擁有 Metallic Reflex Silver 或是 Metallic Indium Grey 灰色車頂、車頂同色照後鏡,B 柱則是擁有黑色光澤,而輪圈則換上了 17 吋高光澤的銀色或煤黑色 Cascavel 輪圈。

在 T6 California 的基礎之上,30 週年紀念版外觀還擁有灰色車頂、車頂同色照後鏡,B 柱則是擁有黑色光澤。

至於在內裝的部分,廚房與櫃子都採用新的木頭裝飾,另外在後擋板、廚房與車頂帳內還配置 LED 燈,以及車外的淋浴連接裝置,除此之外,特式車還擁有乘客艙的雙層玻璃。另外 30 週年紀念版還可以選配駕駛輔助與旅行附加包,包括額外的床墊、電磁爐與可拆卸的拖車溝,駕駛輔助則包括 LED 頭尾燈、ParkPilot 停車輔助、變換車道輔助、巡航控制等等功能。

在內裝的部分,廚房與櫃子都採用新的木頭裝飾。
廣  告

臺灣將導入 California Coast

臺灣目前沒有規劃要導入 30 週年紀念版,但是根據我們的了解,福斯商旅正在規劃將於年底前導入 California 車系頂級的 Coast 版本,這個最頂級的車型除了彈出式車頂與木質飾紋內裝以外,另外還擁有帶有不鏽鋼水槽的廚房、42 公升冰箱與燃氣爐灶與大量舒適空間,另外還擁有大量儲存空間、以及 5 人座配置。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