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旗下擁有悠久歷史的 MPV 車款 Previa 車系(日規車型以 Estima 稱之),現行販售車款為 2006 年 2 月引進國內的第 3 代 Previa 車系,推出至今已經歷多次的小改款以及車型更新,近期據海外媒體報導顯示,Toyota 終於將推出新一代 Previa 車系,但改款時間仍須等至 2019 年 12 月,大改款車型才會正式推出。

Toyota 旗下擁有悠久歷史的 MPV 車款 Previa 車系(日規車型以 Estima 稱之),近期據海外媒體報導顯示,大改款車型預計將在 2019 年 12 月發表。

Toyota 雖未釋出關於新一代 Previa 車系的相關訊息,但其有可能會以 2017 年東京車展首度推出的 Fine-Comfort Ride 概念車為藍本,打造出新一代 Previa 車系。雖然在外型上 Fine-Comfort Ride 概念車極為前衛的造型設計,不太可能出現在量產車款上,不過其採用的低底盤及長軸距設定,將有助於 MPV 車款提供更加出色的乘車便利性及空間表現。

新一代 Previa 可能會以 2017 年東京車展首度推出的 Fine-Comfort Ride 概念車為藍本進行開發,延續其低底盤及長軸距的概念設定,有助於新一代車款提供更出色的乘車便利性及空間。
廣  告
新一代 Previa 車系將改採 TNGA 模組化底盤架構配置,且將採用搭載於現行 Camry 車系的新世代 2.5 升油電混合動力系統,藉此提供更為出色的節能表現。

而在底盤設定上,新一代 Previa 車系也將改採 TNGA 模組化底盤架構,相較於現行的底盤配置,將擁有更加輕量的車重設定及更為出色的車身剛性表現。除了前述的全面更新外,新一代 Previa 車系也將捨棄現行的動力架構,改採首搭於現行 Camry 車系的 2.5 升油電混合動力系統,擁有較前代車款明顯更為出色的節能表現。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