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車市的影響下,近年許多車廠紛紛推出跨界休旅來滿足消費者的需求,而其中又以中小型 SUV 的領域最為熱絡。因此 Renault 在 2018 莫斯科車展中,帶來了品牌首款融合轎跑線條的跨界休旅— Arkana Concept,進行車系陣容的戰力擴張!

Renault 在 2018 莫斯科車展中展出 Arkana 跨界休旅,切入中小型 SUV 戰場。

家族化外觀設計,已非常接近量產

Arkana Concept 雖然仍是概念車身份,但其實已非常成熟、相當接近量產車,Arkana 採用品牌的家族化設計,C 字 LED 日行燈、頭燈與水箱護罩的相連設計,加上連結頭燈的鍍鉻飾條,一眼就能看出 Arkana 出自 Renault。橫幅的前下氣壩與突出的葉子板,搭配尾燈的左右銜接光條設計,使 Arkana 擁有更寬的視覺感受,車輛整體相當有氣勢。

Arkana Concept 雖然仍是概念車身份,但其實已相當接近量產車。
廣  告

融入流線斜背,呈現跑旅運動風

而 Arkana 最具特色的部分在於它的車側,下收的車頂線條創造出斜背跑旅風格,車側的鍍鉻飾條與高腰線加上全景玻璃車頂,也更加強調了 Arkana 的優雅身段。而高離地間隙、寬輪拱,搭配雙肋五輻式的 19 吋輪圈,在外觀上也呈現出 Arkana 擁有穩健的地形適應能力。Arkana 的內裝細節並未公開,但在內裝部分也預計會採家族化設計,以液晶顯示搭配三環儀表板。

Arkana 的斜背設計融合了轎跑的流線,創造出既優雅又運動的跑旅風格。

擴增戰力陣容,加快國際成長

Renault 集團正在努力擴增產品陣容,加快其國際成長的步伐,並預計在 2022 年前達到 500 萬輛的全球銷售量。目前俄羅斯市場已成為 Renault 集團的第 2 大市場,而 Arkana 上市初期將在俄羅斯先行銷售,未來也不排除於其他市場推出,作為 Renault 未來戰略計劃的一部分,Arkana 將在實現目標方面發揮關鍵作用。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