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於 2018 年 9 月 7 日於媒體官方網站上,首度釋出了一張神秘的預告圖,原廠更以簡單的文字預告,其將是 Lexus 品牌繼現行的轎車旗艦 LS 車系、運動休旅旗艦 LX 車系以及全新轎跑旗艦 LC 車系之後,所推出的第 4 款旗艦產品。

Lexus 預告將在現行轎車旗艦 LS 車系、運動休旅旗艦 LX 車系以及全新轎跑旗艦 LC 車系之後,推出第 4 款全新的旗艦產品,且在 9 月 8 日將會全球首演。

關於此款 Lexus 全新旗艦產品,先前媒體並未有任何的訊息流出,也讓這款即將在 9 月 8 日現身的全新產品,更增添一分神秘色彩。不過據了解,這款全新產品實際上並非是新車,而是 Lexus 首度跨入豪華遊艇領域的全新作品,其是以 Lexus 於 2017 年 1 月發表的品牌首款遊艇概念作品 Lexus Sport Yacht Concept 為基礎,所量產而成的 Lexus 首款豪華遊艇。

關於此款 Lexus 全新旗艦產品,先前雖未有訊息流出,據了解這款全新產品並非新車,而是 Lexus 首度跨入豪華遊艇領域的全新作品。
廣  告
Lexus 第 4 款旗艦產品推估是以 Lexus Sport Yacht Concept 為概念基礎,所量產的大尺寸豪華遊艇,其將在 2019 年下半年於美國開始販售,緊接著於 2020 年第一季在日本推出。

Lexus 於 2018 年 3 月曾公開宣布,將以 Lexus Sport Yacht Concept 為概念基礎,量產大尺寸豪華遊艇,其將由豐田集團海洋事業部門及美國威斯康辛州 Marquis-Larson 遊艇集團共同打造,內部結構以及船體上層均是由手工編織的碳纖維及聚氨酯環氧樹脂打造。動力系統則搭載兩具編號 2UR-GSE 的 5.0 升 V8 汽油引擎,與 LC 500 搭載的動力系統相同。Lexus 全新豪華遊艇將在 2019 年下半年於美國開始販售,2020 年第一季在日本推出。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