Škoda 今天在官方網站發佈消息表示,他們將替小改款第 3 代 Fabia Combi 推出戶外越野風格的 Scoutline 車型,讓這款強調實用的小型旅行車,擁有更強烈的休旅氣息。

Škoda 替小改款 Fabia Combi 加入 Scoutline 的車型選項,外觀加入類金屬質感的前後空力套件、全車防刮塑料飾件、銀色車頂架及銀色後視鏡等,並標配 16 吋鋁圈,尺碼較大的 17 吋列為選配。

外觀加入防刮塑料與類金屬空力套件

小改款第 3 代 Fabia 在今年初的日內瓦車展中首次亮相,主要改款重點著重在外觀微整形與小幅調整的內裝,新車已在今年 8 月正式於 Mladá Boleslav 工廠進行量產,並陸續開始於全球市場交車。而這次新推出的 Fabia Combi Scoutline,將替小改款 Fabia 車系帶來更多選擇。

Fabia Combi Scoutline 外觀與一般款最主要差異,在於車頭及車尾保桿下緣,都加入啞黑及銀色混搭塗裝的空力套件,車頂架及後視鏡外蓋也換上銀色部品,至於車身四周,包含輪拱、車身側裙及後保桿下緣等部分,則採用灰色防刮塑料飾件,種種的改變,營造出不同於一般 Fabia Combi 的視覺感受。

Fabia Combi Scoutline 的動力陣容與一般 Fabia 相同,提供 2 具 MPI 汽油及兩具 TSI 汽油渦輪引擎,馬力範圍涵蓋 60 至 110 匹,並維持前輪驅動設定。
廣  告

動力配置與一般 Fabia 相同,並維持前驅設定

Fabia Combi Scoutline 提供的動力選擇與一般款 Fabia 相同,共有 4 種汽油引擎配置,其中入門款式搭載 1.0 升直列 3 缸 MPI 多點噴射式自然進氣引擎,擁有 60 及 75 匹兩種規格。高階車型則使用 1.0 升 TSI 直列 3 缸直噴渦輪引擎,擁有 95 及 110 匹兩種版本,特別的是 2 具 TSI 引擎都配有汽油微粒過濾器。變速箱方面則依照車型不同,提供手排及 7 速 DSG 兩種選擇。

配備方面,Fabia Combi Scoutline 標配 16 吋輪圈,另可選配 17 吋式樣,小改款後首見於 Fabia 車系的 LED 頭燈同樣列為選配,另還配有 Blind Spot Detection 盲點偵測系統、Rear Traffic Alert system 後方交通警示系統及 Light Assist 自動遠光燈切換功能......等駕駛輔助系統。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