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計即將於 2018 年 11 月 6 日舉行的巴西聖保羅車展中,Volkswagen 將推出 pickup Concept,這款採用 MQB 底盤的新車,將呈現數位化與都會化貨卡的概念,預計未來將在巴西市場甚至全球推出。

預計即將於 2018 年 11 月 6 日舉行的巴西聖保羅車展中,Volkswagen 將推出 pickup Concept。

Volkswagen 繼於 2018 圓石灘車展推出 Atlas Tanoak 貨卡概念車後,將於南半球的巴西聖保羅車展中,推出同樣是以 MQB 底盤為主,所打造的 pickup Concept 貨卡概念車。這款車將展示 Volkswagen 對於數位化 SUV 的特點、以及對於貨卡多功能性,同時也是都會型車款。

Volkswagen 於 2018 圓石灘車展推出 Atlas Tanoak 貨卡概念車。
廣  告

從新聞資料中,目前連車名都還沒公佈。不過其定位設計於 Amarok 之下,在 MQB 底盤的架構中,德國車廠設計了一個可變化容積的貨斗空間,其文字形容利用駕駛艙後方的折疊板,只需要簡單的幾個步驟就可以延長貨斗。

量產版本新車預計將以概念車為基礎,稍作修改就會在巴西市場推出。不過 Volkswagen 對於這款貨卡的期望甚高,新聞稿也表示這款貨卡甚至可能推行至其它地區。

Atlas Tanoak 概念車尾部設計與即將到來的 pickup conept 有相當多不同之處,大小設定也差許多。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