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在 2018 年洛杉磯車展中,推出小改款的 Murano,新車針對外觀、內裝都有小幅度的修改,不過更重要的是其搭載了 Safety Shield 360 駕駛員輔助系統套件。臺灣目前仍在評估是否導入小改後的新車。

小改款的 Murano 車頭水箱護罩改為蜂巢狀,保險桿也有所改變。

Nissan 小改款的 Murano,基礎造型均維持改款前樣式,不過套件有許多不同,車頭水箱護罩改為蜂巢狀,保險桿也有所改變,擁有更大的進氣壩、造型也更加運動,同時中央部分改為黑色,並且向上延伸包覆 V-Motion 鍍鉻飾條,頭燈雖然維持原有形狀,但是燈組改換為 LED、霧燈也同樣改換為 LED。側面的部分,小改款 Murano 擁有重新設計的 18 吋與 20 吋鋁圈,後方也換上新的尾燈組。

小改款 Murano 擁有重新設計的 18 吋與 20 吋鋁圈,後方也換上新的尾燈組。

車內同樣維持原有造型,不過座椅有新皮材,同時也有菱格紋縫線,中控臺與排檔座周邊則擁有深色木質飾板,其他等級的車型另外還有金屬或淺色木紋飾板可供選擇。另外 Murano 也換上新的 Nissan Connect 訊息娛樂系統,其包括可顯示 3D 建築圖形與衛星圖像的導航,同時也可提供交通資訊等更多線上搜索功能。

車內同樣維持原有造型,不過座椅有新皮材,同時也有菱格紋縫線。

至於在安全方面,美規版 Murano 現在都配備了後門開啟警報系統與智慧駕駛員警示系統,高階車款還可配備 Safety Shield 360 駕駛員輔助系統套件,這套先進主動安全包括了自動緊急煞車、行人偵測、盲點警示、後方車側交通警示、車道偏移警示、自動遠光燈與倒車自動煞停。

美規版 Murano 可配備 Safety Shield 360 駕駛員輔助系統套件。
廣  告

動力部分,小改款的 Murano 提供 3.5 升 V6 汽油引擎,其可發揮 260 匹最大馬力與 33.2 公斤米扭力,變速箱則仍配置 X-Tronic CVT 無段變速,並且採用 AWD 四輪驅動系統。本次小改款還沒有看到 Hybrid 版本的消息。

小改後的 Murano 將在年底前於美國銷售,不過還沒有價格等資訊。至於臺灣的部分,改款前 Murano 已完售,而小改款新車則還在評估中。後續若有更多訊息,我們將會持續追蹤,為大家帶來第一手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