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Juke 推出 7 年多來,近兩年改款傳聞不斷,不過這次外媒透露大改款的精確時間,預計將在 2019 年夏天推出。新車預計將維持經典的前衛造型,同時在新平臺架構下擁有更節能的選擇。

Nissan Juke 預計將在 2019 年夏天推出第 2 代新車。(圖為 Gripz Concept)

新一代的 Juke 將會搭載於 Renault-Nissan 聯盟的共用平臺 CMF-B 之上,這也讓 Juke 擁有更多動力系統可以搭載,包括 1.5 升柴油、1.0 升汽油、以及可能仍然維持 190 匹馬力的 1.6 升汽油渦輪的選項。除此之外,油電混合甚至可能純電系統,都會因為製造商碳排總量需求出現。

至於外觀的部分,Nissan CCO 中村四郎在接受外媒採訪時表示,新的 Juke 將維持其前衛與「不那麼主流」的樣貌,在新世代家族語彙的車頭下,仍然會維持 Juke 該有的特色,不過有傳言車頭會有類似 Qashqai 的樣貌。

有傳言 Juke 車頭會有類似 Qashqai 的樣貌。
廣  告

內裝預計會有相當大的改變,很可能會以新一代的 Micra 為基礎來打造,透過更多軟塑料材質,再加上新一代中央娛樂系統,來提升車內質感。不過可以肯定的是,新一代 Juke 仍然會提供不同顏色的內裝,讓這輛小型跨界休旅維持個性化的選擇。

第 2 代 Juke 的歐洲版本將仍然維持於英國生產,在新車上市之前,Nissan 可能將會先推出概念車,屆時將會有更清晰的輪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