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 Supra 車系雖然尚未正式發表,但原廠已在 2018 年 10 月先行開放歐洲市場預定,接著也發布新一代 Supra 車系確認將會在 2019 年北美底特律車展上進行全球首演。隨著發表與交車日期逐漸逼近,Toyota 也再次提到新 Supra 正在澳洲如火如荼測試中。

新一代 Supra 車系雖然尚未正式發表,但原廠已在 2018 年 10 月先行開放歐洲市場預定,且確認將會在 2019 年北美底特律車展上進行全球首演。隨著發表與交車日期逐漸逼近,Toyota 也再次提到新 Supra 正在澳洲如火如荼測試中。

首席工程師 Tetsuya Tada 與他的工程師團隊,配合 Toyota 澳洲車輛工程與研發部門(VED),確認 Supra 的懸吊與動力配合的調校,足以在澳洲與世界各地發揮最佳表現。Supra 原型車於澳洲執行為期 5 天測試,涉及鄉村道路,蜿蜒的山路和墨爾本大洋路等等。

Supra 原型車於澳洲執行為期 5 天測試,涉及鄉村道路,蜿蜒的山路和墨爾本大洋路等等。
廣  告

Tetsuya Tada 提到,選擇在澳洲直行車輛測試,考量因素之一在於當地的實際道路能對應世界上 80%的道路。Toyota 澳洲 VED 部門的 Paul Diamandis 則表示,Supra 的測試包括整體路感和駕駛性能,特別在懸吊的調校會評估駕駛表現、操控性、穩定性、制動性、座椅舒適性以及對碎屑瀝青和礫石的噪音、振動表現。

Toyota 澳洲 VED 部門的 Paul Diamandis 則表示,Supra 的測試包括整體路感和駕駛性能,特別在懸吊的調校會評估駕駛表現、操控性、穩定性、制動性、座椅舒適性以及對碎屑瀝青和礫石的噪音、振動表現。

這輛經典傳奇的牛魔王,即將以全新之姿重返車壇,究竟其性能與操控表現能否再掀新一波 Supra 風潮,是全球車迷持續關注的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