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近日在美國推出 Elantra GT N Line,這是 Hyundai 首次將運動化的 N Line 產品陣線帶進美國市場。掛上 N Line 之名的 Elantra GT,比起一般版本擁有更運動化的外觀與內裝,同時也針對動力與底盤進行強化,並配上抓地力更好的跑車胎,最大馬力為 201 匹,且可搭配 7 速自手排或是更熱血的 6 速手排變速箱。

Hyundai 首次在美國推出 N Line 運動化車款,首輛作品是 Elantra GT N Line,擁有運動化外觀與內裝,並搭載 201 匹的 1.6 升渦輪引擎。

運動化外觀與內裝,配上經強化的動力與底盤

新推出的 Elantra GT N Line,在地位上取代了之前的 Elantra GT Sport,同時這也預告未來會有更多 N Line 運動化車款在美國推出。Hyundai 將旗下產品進行等級畫分,從基礎市售車至專業賽車之間共有 5 個層級,分別是「市售車」、「N Line」、「N」、「頂級跑車」、及「賽車」。

其中 N Line 定位在入門運動階段,雖然動力輸出與底盤設定沒有 N 來的硬派,但依然在外觀與內裝上,擁有取材自 N 性能車款的運動化佈局,同時動力輸出與底盤設定也比一般車款有著更具駕駛樂趣的調校。

Elantra GT N Line 的外觀擁有許多 N Line 專屬運動化部品,內裝也換上跑車風格的方向盤、座椅與排檔頭。
廣  告

以這次美國新推出的 Elantra GT N Line 為例,外觀換上更向地面靠近的前後保桿,水箱罩為 N Line 專屬式樣,車側配上黑色後視鏡外蓋與 N Line 18 吋鋁圈,車尾擁有雙出排氣尾管、後下擾流,以及鑲嵌在尾門上的 N Line 徽飾。內裝部分,Elantra GT N Line 擁有 N 款皮質跑車方向盤、N Line 跑車座椅、N Line 排檔頭,且車內大量使用紅色車縫線來增加性能氣息。

Elantra GT N Line 在動力方面延續 Elantra GT Sport 的配置,搭載 201 匹馬力的 1.6 升 Turbo GDI 汽油渦輪引擎,變速箱可搭配 7 速雙離合器自手排或是 6 速手排變速箱。

國內總代理對 N 有導入興趣,但時機點仍未確定

國內市場部分,Hyundai 總代理南陽實業對於性能子品牌 N 的導入一直抱持興趣,但仍在考量市場喜好與接受度,因此 N 相關車型目前還沒有確切的引進時機點。至於這次在美國推出的 Elantra GT N Line,導入國內機率並不高,不過如果屆時 N Line 在其它車款上推出,臺灣市場很有可能就有機會導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