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 近日在官方網站上釋出預告資訊,表示他們將在今年 3 月份的 2019 年日內瓦車展,帶來一輛復古的純電動 Buggy 沙灘車,這輛作品架構在 Volkswagen 集團的 MEB 平臺上,並由電動馬達驅動車輛前進,整體設計靈感取自 1960 至 1970 年代的 Meyers Manx 沙灘越野車。

Volkswagen 會在今年日內瓦車展發表一輛純電動沙灘車,架構在 MEB 模組化平臺,並擁有復古外型設計。

復古外型、模組化平臺、EV 純電動動力

從預告圖片可以發現,這不是一輛尋常的乘用車,因為它既沒有車頂、車身兩側也沒有車門,傳統引擎蓋位置與輪拱相連,甚至一路蔓延至車後方,並配上粗壯的前保險桿、挑高底盤、以及大尺碼巧克力越野胎。至於車室是類敞篷車的露天設計,駕駛者被獨立前擋風玻璃及座椅後方的防滾架所包覆。

原廠並沒有透露太多資訊,僅表示這輛純電動 Buggy 沙灘車架構在 Volkswagen 集團的 MEB 模組化電動車平臺之上,並且是以 1960 至 1970 代的經典美國沙灘車為靈感所打造而來。

廣  告
Volkswagen 這輛純電沙灘車的設計靈感,取自 1960 年代加州工程師 Bruce Meyers 所設計的 Meyers Manx。

Volkswagen 口中的這輛經典,就是加州工程師 Bruce Meyers 在 1964 年所設計出的 Meyers Manx,車身使用玻璃纖維製成,並架構在 Beetle 金龜車底盤之上。B.Meyers 打造這輛 Buggy 是為了要用來參加沙灘越野賽事,後來也確實拿到很好的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