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座工廠自 2000 年三月起,便開始進行 PT Cruiser 的組裝工作,而無論是掀背車款和敞篷車款都以此為生產基地,並且對外販售到海外超過六十個國家。

造形上帶著濃濃美式風格的 Chrysler PT Cruiser,在全球市場都吸引了不少獨具品味的買家入主,即使是驚鴻一瞥,往往能成功吸引眾人欽羨的目光;日前原廠在其位於墨西哥 Toluca 的組裝廠,和包括 Chrysler 集團首席營運長 Eric Ridenour 在內的貴賓,共同歡慶第一百萬輛的 PT Cruiser 駛下生產線,更同時宣佈將大手筆於該座組裝廠投資十億美元的計畫。

帶著濃濃美式風格的 Chrysler PT Cruiser,即使是驚鴻一瞥,往往都能成功吸引眾人欽羨的目光。

該座工廠由 2000 年三月開始進行 PT Cruiser 的組裝工作,而無論是掀背車款和敞篷車款都以此為生產基地,並且對外販售到海外超過六十個國家;對於達到製造一百萬輛這樣的一個里程碑,Eric Ridenour 表示這意味 PT Cruiser 這樣以獨特風格的外觀造型,輔以實用寬敞的車市空間為號招的產品,成功的得到了消費者的認同與需求,並且在車壇上立下了一個難以超越的標準。

寬敞實用的車室空間,讓 PT Cruiser 除了迷人外在,也能擁有受人肯定的內涵。

而 Eric Ridenour 也認為 Toluca 組裝廠員工們的努力,在 PT Cruiser 通往成功的歷程中扮演了關鍵的地位;於是在該公司高層和墨西哥政府官員等貴賓齊聚的慶祝場合上,宣佈了 DaimlerChrysler 集團將要大手筆投資十億美元,更新 Toluca 組裝廠的相關設備,並建造兩座供應商的工業園區;而相信這樣的計畫,對於被 Eric Ridenour 視為 DaimlerChrysler 家族內重要成員,並且從上市至今贏得超過三十個國際性大獎的 PT Cruiser 來說,無疑將更有助於其在車壇上散發獨特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