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麗的模特兒襯托下,火紅的 Chrysler PT Cruiser 展現全新的活潑美學設計。

在全球車壇中,Chrysler PT Cruiser 以成功融合古典與現代的設計風格著稱,而在台灣克萊斯勒於 2000 年 7 月導入國內之後,創新的外觀確實讓 PT Cruiser 成為國內街頭極為搶眼的美系個性車款。而在 6 年之後,台灣克萊斯勒於 6 月 17 日結合 ICRT 的「夏日一百-狂歡音樂季活動」,在美式風格濃厚的爵士樂舞襯托下,熱鬧地發表全新 PT Cruiser,並報出 102.5 萬的價格,讓國人擁有代表 Chrysler 品牌美學魅力的 PT Cruiser。

修飾內外細部,提升美學質感

已提前於台北車展亮相過的新 PT Cruiser,若與舊款車型相比較,可以發現外觀部分的差異,主要來自車頭與車尾造型的重新設計,透過加大的 Chrysler 飛翼標誌與新加入的橫式鍍鉻水箱護罩,讓車頭比起舊款更顯典雅氣派,車頭另外一項特點,則來自扇貝型造型頭燈催化了 PT Cruiser 的趣味指數!而車尾則新增車身同色尾翼,原廠強調,尾翼不僅讓活潑的車身造型帶入動感的元素,亦提升高速行駛的穩定性。

透過水箱護罩、頭尾燈與尾翼等外觀設計的變化,讓 PT Cruiser 的視覺感顯得更為豐富細膩。

除了外觀的變化之外,新 Chrysler PT Cruiser 在內裝設計與質感上,亦帶來不同的進步,包括採用米色系內裝與真皮加麂皮包覆式座椅,讓乘坐的舒適性獲得確保,而中空台所採用的類金屬銀霧飾版與加大儀表設計,讓整體的座艙視覺更為清爽開闊,而全新運用的齊平式開關設計、轉動式出發口與商上方刻有 Chrysler 標誌的古典指針時鐘,更讓 PT Cruiser 在展現古典風格之外,展現兼具實用性的精緻車室氛圍。

全新設計的中控台與儀表,在考量簡約古典視覺感之外,更創造許多靈活的置物空間。

至於座艙空間設計的機能性,新 PT Cruiser 亦完整地承襲下來,除了高達 32 種座椅變化與可覆重 45 公斤的後車廂多功能置物板之外,PT Cruiser 亦透過新型中空台設計、新增內建儲物空間的滑動式扶手、新式零錢盒、加大手套箱與多處增設的置物空間,讓整體的座艙配備更為靈活便利。

廣  告

在動力與安全下,彰顯個人風格

而在經典設計風格之外,新 PT Cruiser 搭載一顆 2.4 升直四引擎,動力可輸出 143 匹馬力與 21.8 公斤米扭力值,並配合具備駕駛學習功能 AutoStick 四速手自排變速系統,讓擁有前麥弗遜與後多連桿懸吊設計的 PT Cruiser,展現亦於操控的特性。至於,主被動安全配備方面,新一代低爆發力雙前座氣囊、前座側邊氣囊、ABS 與 TCS 循跡控制系統,均列為表準配備以確保人員行車安全。

與發表會同時舉行的 ICRT「夏日一百-狂歡音樂季活動」,6 月 17 日夜晚在雙城街掀起一場熱鬧的美國風青春派對!

最後,台灣克萊斯勒表示,不同於以往車廠的上市宣傳模式,此次,全新 PT Cruiser 相當別緻地透過 ICRT 深受國內樂迷歡迎的夏日一百—狂歡音樂祭進行發表,就是要展現 PT Cruiser 與眾不同的產品特色,讓認同 Chrysler 創新與崇尚自由精神的消費者,能早日體驗 PT Cruiser 經典的美式優雅設計。

更加洗鍊的 Chrysler PT Cruiser,此次以獨特外觀所代表的自由創新精神,提供消費者展現自我品味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