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3 年春天推出的 Chrysler Pacifica,主要目標客層是每年多達 230 萬希望從傳統房車換成休旅車的消費者。結合了箱型車的機能、房車的操控以及 SUV 的越野能力,在強調「跨界」特質的現今市場,Pacifica 預計能夠隨著這樣子的趨勢,更形重要。為了能夠進一步獲得這些消費者的青睞,Chrysler 特地發表了 07 年式的 Pacifica。

在原本帥氣穩重的外觀設計上,再加入了現代時尚元素以及產品識別,07 年的 Chrysler Pacifica 呈現出煥然一新的面貌。
換上新引擎,讓 Pacifica 擁有更強大的動力。

在新增加一具由鋁合金打造的 SHOC 4.0 升 V6 引擎之後,更強大的動力輸出,讓 Chrysler Pacifica 擁有更優異的性能,搭配六速自排變速箱,足以帶給駕駛難忘的經驗。不但如此,除了更高級的內裝、新引擎與新變速箱以外,Pacifica 還提供了更多安全標準配備,像是側邊防撞氣簾、ESP 電子穩定輔助系統、電子節氣門、循跡控制系統以及倒車攝影等等。這些東西也讓 Pacifica 拿下 NHTSA 高速公路交通安全局撞擊測試五顆星的成績,領先其他同級車輛。

在有了這些改變以後,07 年的 Pacifica 將會瞄準那些成家立業並且小孩也比較大了的家庭。這些人想要頂級的舒適乘車環境、房車般的精準操控,以及寬敞的空間與功能性,當然,既然有了家庭,預算考量也很重要。根據調查顯示,購買上一代 Pacifica 的車主中,大多為 35 歲到 50 歲的女性,擁有大學畢業的學歷,年平均所得大約在 8.5 萬美金左右,並且小孩也都 10 歲以上。

內裝也更為細緻、高級,務求能給乘客飛機頭等艙的頂級享受。

原本的 Pacifica 的造型,就已經十分帥氣,而且給予人一種安心的感覺。而 07 年式的 Pacifica,更增添了獨特的風格設計,在融合了許多當代汽車設計的元素,以及 Chrysler 的品牌識別以後,Pacifica 在路上將會更引人注目。內裝的設計,與外觀的風格大致相近,乾淨俐落同時兼具優雅。並且希望給予乘客近乎飛機頭等艙的頂級舒適,容易進出的車門還有經過設計的座椅,都讓乘客能舒舒服服地享受旅程。

廣  告

新增加的 4.0 升 V6 引擎,是全新設計的,採用鋁合金打造的引擎本體,搭配六速自排變速箱,讓最大 255 匹的馬力充分發揮。除了動力比原本使用的 3.5 升 V6 引擎更大以外,動力曲線也較為理想。想當然爾,除了有更輕快的起步反應以外,開起來也有更多的樂趣。全新的 Pacifica 有前輪傳動以及 AWD 全時四輪傳動不同選擇,好讓有不同需求的消費者,能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