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去年獲得良好迴響後,台灣克萊斯勒宣布今年夏天將再度與 ICRT 聯合舉辦「2006 Chrysler & ICRT 爵士樂團大競技」!

在去年獲得良好迴響後,台灣克萊斯勒宣布今年夏天將再度與 ICRT 聯合舉辦「2006 Chrysler & ICRT 爵士樂團大競技」!廣發英雄帖邀請國內各方爵士好手,在 6 月 12 日至 7 月 14 日的報名期間,一起大膽來飆"爵"技!今年端出的豐富獎項,首獎為新台幣十萬元現金、亞軍及季軍分別為三萬及一萬元。

栽培爵士人才

針對連續四年在台贊助爵士樂相關活動,台灣克萊斯勒表示,由於 Chrysler 鮮明的美式品牌精神與源自美國南方紐奧良的爵士樂,兩者訴求自由開放的精神不謀而合!因此,在兼具營造品牌與發掘實力出眾的台灣爵士樂團前提下,自去年開始與 ICRT 舉辦爵士樂團競賽,提供爵士樂愛好者交流的空間與舞台。

廣  告

至於本屆報名期間為 6 月 12 日至 7 月 14 日,廣邀爵士好手來大展身手。克萊斯勒更將在今年夏天擴大舉辦與 ICRT 受歡迎的夏日一百—狂歡音樂祭活動結合,於 6 月 17 日下午 5 點至晚上 10 點 30 分在雙城街舉行街頭派對,同時,展出風格獨特的全新 Chrysler PT Cruiser,為接下來的精彩競賽熱身。而初賽則預訂於 8 月 4 日舉行,並在 8 月 19 日將與首度在台舉辦的 Taipei Mardi Gras Festival 結合,盛大舉辦精彩決賽。

「2006 Chrysler & ICRT 爵士樂團大競技」活動分為三個階段。第一階段為資格審核,有志參賽的樂團只需從台灣克萊斯勒或 ICRT 網站下載報名表,於 2006 年 7 月 14 日前,將報名資料及作品試聽帶以掛號郵寄至 ICRT (地址:台北市松江路 373 號 2 樓「2006 Chrysler & ICRT 爵士樂團大競技」)收,將由主辦單位進行評選,並於 2006 年 7 月 18 日在 ICRT 及台灣克萊斯勒的網站公佈晉級初賽的十組團體名單。

透過獎勵的方式,逐漸培養國內爵士樂人才的興盛,是 Chrysler 贊助活動的重要目標。圖為上一屆冠軍樂團。

第二階段為初賽,於 2006 年 8 月 4 日星期五晚間 6 點半在大都會美式餐廳(誠品武昌店七樓)舉行;參賽隊伍需現場演奏二首曲目,由主辦單位所邀請的專業評審,依技巧、流暢度、默契、台風等四個項目評分,選出五隊晉級決賽。第三階段為決賽,於 2006 年 8 月 19 日星期六在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 A10 停車廣場舉行。決賽將選出前三名,依名次發給新台幣十萬、三萬、一萬元獎金。冠軍還可在當天的 Taipei Mardi Gras Festival 盛會中,與國外爵士好手同台飆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