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汽車及汽車週邊產品是成人專屬品?Mercedes-Benz 讓它們也可以是孩童生活中值得珍藏的記憶與樂趣的泉源!因此,在兒童節前夕,Mercedes-Benz 特別推出「Benz Friends 兒童精品系列」,透過一貫強調精緻工藝的玩具,讓兒童們也可提早感受 Mercedes-Benz 為生活品質及樂趣加分的品牌價值。

300SL 迷你兒童電動跑車(上)與 2004 年版 C-Class DTM 縮小比例的玩具賽車(下),算得上豪華版的兒童節禮物。

若說到高人氣的汽車玩具,當屬 Mercedes-Benz 300SL 迷你兒童電動跑車莫屬!此款經典跑車─300SL 的縮小版,除了完全依照實車尺寸縮小比例外,內裝也比照實車設計一般典雅,其所搭載的電動馬達讓這部獨特的 300SL 兒童版,成為最高貴氣派的移動玩具!同時,亦有兩款依照 Mercedes-Benz 旗下著名賽車手 Alesi 及 Paffett 所駕馭的 2004 年版 C-Class DTM 縮小比例的玩具賽車,並附有全組賽車軌道、手持遙控器、電源組等全套配備,相當具玩樂的趣味性。

嬰幼兒精品

兒童精品系列內容與設計質感,均以品牌水準為標竿。

這套針對嬰幼兒所設計的兒童精品系列,內容包羅萬象,囊括各項日常生活用品與智育啟發玩具,如五種可愛動物所組成的布製手搖鈴、全家一起動動腦的拼圖遊戲、活潑的 Mercedes-Benz 棒球帽及 T 恤等服裝配件、兼具安全及趣味性的可發亮兒童傘及健康的踏青背包等。因此,Mercedes-Benz 歡迎車主蒞臨全省授權展示中心精品區,與家人一同享受 Mercedes-Benz 精心打造的兒童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