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去年十月在充滿懷舊氣氛的西門町紅樓戲院廣場舉辦「Mercedes-Benz 古董車俱樂部第一屆會員大會」暨「台灣 Mercedes-Benz 古董風雲車選拔活動」之後,台灣 Mercedes-Benz 古董車俱樂部於 5 月 6 日,再次舉辦了會員茶敘的活動,除了以車隊形式一路從南港展示中心遊行到關渡的台北藝術大學外,更安排了全世界第一部汽車朋馳一號(Benz Patent Motor Car No.1)複製車的試乘活動,讓會員們度過了一個難忘的周末下午。

台灣 Mercedes-Benz 古董車俱樂部會員以車隊形式,一路從中華賓士南港展示中心遊行到關渡的台北藝術大學,聲勢浩大。
難得的古董車齊聚畫面,讓車隊一路成為眾人目光關注焦點。

雖然現今車輛科技發展日新月異,但是充滿懷舊氛圍的古董車,不論是在世界上的哪個角落,也都總有一群死忠的喜好者;而有鑑於國內 Mercedes-Benz 古董車迷日趨增加,總代理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也在去年 5 月時,正式成立了台灣 Mercedes-Benz 古董車俱樂部,除了提供古董車愛好者一個交流的園地之外,更得到了德國原廠的認可,正式與全球接軌,成為「國際 Mercedes-Benz 古董車俱樂部」在全球認證的 68 個組織一員。

而在 Mercedes-Benz 古董車俱樂部成立屆滿一年之際,也特別舉辦了會員茶敘的活動,總計二十餘位會員各自開著照顧有佳的古董愛車,由中華賓士位於南港的展示中心出發,一路以車隊的形式遊行至位於關渡的台北藝術大學,沿途壯大的聲勢以及古董車齊聚難得的畫面,在周末人潮擁擠的忠孝東路上,毫無疑問的成為眾人欽羨目光的焦點,更吸引許多民眾爭相拍下這樣難得的畫面來紀念。

廣  告

美景襯托

而在到達了目的地台北藝術大學之後,在關渡平原的美景襯托之下,歷經歲月洗禮的古董車更顯迷人風情,而車主們此時也利用這樣難得的機會,共同分享彼此對於照顧愛車的心得與經驗;當然身為 Mercedes-Benz 總代理的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為了讓參與這次活動的會員,都能夠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更精心安排了許多活動。

在關渡平原的美景襯托之下,歷經歲月洗禮的古董車更顯迷人風情。

在結束了午茶和抽獎活動之後,更安排了全世界第一部汽車朋馳一號(Benz Patent Motor Car No.1)複製車的試乘活動,由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總裁葛福睿親自駕駛,讓乘坐的會員們體驗到乘坐 120 年前交通工具的難得經驗,也未這場別開生面的活動劃下了句點。

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總裁葛福睿親自駕駛全世界第一部汽車朋馳一號(Benz Patent Motor Car No.1)複製車,讓乘坐的會員們體驗到乘坐 120 年前交通工具的難得經驗。

而成立一年的 Mercedes-Benz 古董車俱樂部,是一個非營利性質的組織,成立的最主要目的,就是要讓所有喜愛 Mercedes-Benz 古董車的車主和同好,能有一個分享交流的園地,而只要是對 Mercedes-Benz 古董車有興趣的朋友,都能夠加入成為會員,另外該俱樂部也設有http://www.mercedes-benz-classic.com.tw 專屬網站,讓網友們能夠得知最新的相關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