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董車俱樂部所舉辦的活動,選在中華賓士民族展示中心集合,隨後即浩浩蕩蕩展開車隊出遊。

於 2005 年成立的台灣 Mercedes-Benz 古董車俱樂部,一改以往在台北舉辦活動的型態,於 6 月 17 日首度於南台灣高雄舉辦會員活動,讓擁有龐大古董車會員的南台灣地區,在熱情氣氛下展現獨特的汽車品味。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表示,活動當天共有約五十位的會員暨其親友,駕著平日細心呵護的古董愛車,在中華賓士民族展示中心集合,並以車隊形式展開遊行,近二十部難得一見的 Mercedes-Benz 古董車,浩浩蕩蕩地遊行高雄市區,頓時成為當地市民注目的焦點,最後,會員們在布魯樂谷親水樂園集合,享受悠閒的午茶時間。

廣  告

南部古董車熱情出動

根據主辦單位統計,當天出席的南區會員中,有多位車主收藏有 Mercedes-Benz W123 古董車,而於 1976 年量產的 W123,估計現今全台僅存不到 20 輛,而成為相當罕見的車款;這些車主不但對 Mercedes-Benz 古董車款如數家珍,更身體力行,自己動手維護,讓愛車日新又新。另外更有幾位會員基於對 Mercedes-Benz 品牌的鍾情,個人收藏之古董車便高達六至七部!

多款古董車的瀟灑出遊,立即成為高雄市區引人矚目的特殊車隊。

這次活動中,主辦單位—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也特地為會員們安排了 Mercedes-Benz 以前瞻性的技術及視野,於 120 年前所推出的全世界第一部汽車—「朋馳一號」(Benz Patent Motor Car No. 1)之複刻車來到現場,提供會員及來賓們試乘,讓大家體驗百年前交通工具的特別乘坐經驗。

當天朋馳一號複刻車運來到現場,提供會員及來賓們試乘,為活動更添增趣味。

古董車俱樂部,凝聚品牌向心力

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則強調,Mercedes-Benz 古董車的熱潮,將因台灣 Mercedes-Benz 古董車俱樂部的成立,以及會員們對於 Mercedes-Benz 品牌的熱誠與喜愛而開始!古董車俱樂部日後亦將不定期於台灣北、中、南部分區舉辦會員茶敘活動,讓會員透過這樣的機會,互相交流對於古董車的熱情與知識。

當天終點站,會員們在布魯樂谷親水樂園集合,享受悠閒的午茶時間。

最後,只要對 Mercedes-Benz 古董車、品牌歷史,或俱樂部活動感興趣的朋友,均可以成為會員。欲進一步得知台灣 Mercedes-Benz 古董車俱樂部相關資訊與入會辦法,可上網專屬網站查詢:http://www.mbccc.com.tw/action/index.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