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已累積 24 位會員的 G-Club,已成為國內熱愛越野的 G-Class 車主重要聯誼管道。

由熱愛越野活動的 G-Class 車主,所組成的 G-Club 俱樂部,已於 12 月 7 日在桃園進行最新一次的車主越野活動。儘管是 Mercedes-Benz 品牌的小眾車款,流有純粹越野血統與尊貴氣質的 G-Class,仍然在國內吸引一群熱愛的車迷,並自 1999 年創立在 G-Class 車主彼此串聯下,創立 Mercedes-Benz G-Club,至今會員數已達到 24 位,並約定每兩月舉辦俱樂部活動,讓喜愛越野活動的 G-Class 車主們,能透過俱樂部活動,相互交流與分享駕馭 G-Class 親近山野的樂趣。

廣  告

交流越野與車輛知識

身為自發組成的 G-Class 車主聯誼俱樂部,Mercedes-Benz G-Club 不僅會安排列行的車主聚會活動,更會與 Mercedes-Benz 總代理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聯繫,主動為所有會員安排原廠技師,講授 G-Class 的機械結構、車輛保養與越野駕駛技巧等知識,讓俱樂部成員能徹底瞭解 G-Class 的產品特性,以活用於日常用車保養與越野活動。

一輛輛擁有剛毅線條的 G-Class,穿梭來回在荒野山間,體驗人車與自然一體的人生樂趣,甚至有人當場表演特技摩托車的絕活,讓人見識到大老闆們享受顛峰人生的哲學。

另一方面, G-Club 會員亦能透過原廠講師授課的機會,與原廠直接反應與詢問 G-Class 的使用心得與產品疑問,成功建立車廠與車主之間的溝通管道。至於車主間亦透過俱樂部的聯繫,彼此分享駕馭與保養 G-Class 的親身經歷與知識,並由俱樂部彙整會員意見,向原廠提出建議事項,以建立良好的溝通管道與適時爭取車主的權益。

總代理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特別派出 G-Class 軍車樣式,展現 G-Class 強悍的越野性能,並由原廠講師親自示範挑戰高難度越野路段。

當浩浩蕩蕩的 G-Class 車隊,在熟悉越野場地的當地會員帶領下,來到越野場地時,G-Club 會員便開始流露對越野活動的熱愛,不僅借重原廠技師教導正確的越野技巧與態度,關於越野動線的規劃與車隊間的溝通協調,均可以看出 G-Club 嚴謹態度。另外,對於新進的會員,具越野經驗原廠講師與的資深會員,亦積極地提供教導與照應,帶領新進會員熟悉與領略 G-Class 各項的越野性能與技巧,讓擁有 G-Class 的車主,能透過俱樂部的形式,逐步建立越野駕駛的自信心與正確態度。

體驗顛峰人生

相較於國內許多車主俱樂部,這個多由大老闆與層峰人士所組成的 G-Club,行事風格或許較為低調,但近身觀察後,可以發現,這群熱愛 G-Class 的車主們,在專注駕馭 G-Class 穿梭荒野,甚至會員間相互分享越野知識時,已展現出顛峰人生的美好體驗。

對於行事低調的 G-Club 會員而言,能與家人一同駕馭 G-Class 穿梭山林,親近大自然美景,已成為體驗顛峰人生的最新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