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專業的引擎調校,AMG 再次將 G 55 AMG 動力性能拉升至 500 匹的全新水準。

融合越野剽悍與尊貴豪華於一身的 G-Class,一直是 Mercedes-Benz 旗下深具特色的經典產品。現在,原廠改裝部門 AMG 再次將目光放在 G-Class 這位老大哥上,推出性能強化的 G 55 AMG 旗艦動力版,以較現行 G 55 AMG 增加 24 匹的 500 匹強悍馬力,展現更為出色的動力性能。

廣  告

AMG 強化引擎與改裝套件,同步供應

AMG 亦為 G 55 AMG 帶來全新設計的改裝套件,包括 AMG 專屬 18 吋鈦灰色輕量化鋁圈、Bi-xenon 雙氙氣頭燈、具備轉向照明功能的霧燈組以及運用奈米科技的抗刮痕洘漆技術,讓擁有經典設計元素的 G 55 AMG,展現出 Mercedes-Benz 最先進的造車工藝。

搭配 285/55 R 18 越野胎的輕量化鋁圈,此次採用獨特的鈦金屬塗裝,讓車身洋溢前衛的科技視覺感。

如何讓動力自現行的 476 匹成長至 500 匹,全拜 AMG 工程人員針對引擎進行重新調校,讓這顆 5.5 升 AMG 機械增壓引擎,可於 2,750-4,000rpm 輸出強大的 71.4kgm 扭力值!如此難以匹敵的動能,讓 AMG 大聲保證性能提後的 G 55 AMG,由靜止加速至 100 km/h 僅須 5.5 秒,較原先 5.6 秒縮短 0.1 秒,電子限速則仍維持在 210 km/h。

這顆調校後的 5.5 升 AMG 機械增壓引擎,馬力達到 500 匹,並可於 2,750-4,000rpm 輸出強大的 71.4kgm 扭力值!

而 AMG 為了讓引擎蓋內的 AMG V8 引擎,能獲得最佳的排氣效率與咆哮聲浪,特別在兩邊車側踏板下方,各配置一附金屬雙排氣管,原廠保證,不論視覺與聽覺肯定讓車主熱血奔騰。

完整動力科技,展現強勢越野性能

當然,G 55 AMG 除了擁有令對手畏懼的動力性能之外,強調越野的看家本領亦是產品重點。包括標配加力箱的恆時四輪傳動系統、與四輪傳動系統整合的 4ETS 電子循跡控制系統與 ESP 動態穩定系統,以及駕駛透過按鈕即可進行鎖定功能的差速器系統等配備,共同提供 G-Class 令人全球車迷肯定的越野性能。最後,原廠表示 G 55 AMG 報價為稅後 113,332 歐元,並預計於今年 9 月於歐洲市場陸續交車。

自 1979 年於奧地利生產問世後,G-Class 已成功累積超過 18.6 萬輛的銷售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