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六月初替旗下經典產品 G-Class 推出小改款車型,Mercedes-Benz 在日前有緊接著發表了 G-Class 性能旗艦 G 55 AMG 的小改款車型;除了和其他兄弟車款一樣,換上具家族最新風格的外貌,並將通訊配備水準升級,G 55 AMG 在動力上也有小幅提升,展現旗艦氣勢。

G 55 AMG 就如同其它的 G-Class 成員般,換上了動感的三橫式樣水箱護罩,和 Mercedes-Benz 旗下最新的家族風格也更為貼近,而 275/55 R19 的車胎配置,也換上了全新的五幅樣式 AMG 輕量化鋁圈,造型更顯動感。

在外型部分,G 55 AMG 就如同其它的 G-Class 成員般,換上了動感的三橫式樣水箱護罩,和 Mercedes-Benz 旗下最新的家族風格也更為貼近,另外位了突顯性能旗艦的氣勢,G 55 AMG 在外觀細部上也和其它的 G-Class 略有差異,其中 275/55 R19 的車胎配置,也換上了全新的五幅樣式 AMG 輕量化鋁圈,造型更顯動感。

廣  告

座艙內部,G 55 AMG 除了和小改款 G-Class 一樣,將原本的車用通訊界面進行升級,加入藍芽免持功能,對於使用者來說更為便利友善,而 G 55 AMG 的買家另外還可選配 designo 空調皮椅以及木紋飾板,讓乘坐舒適性獲得提升。

拜原廠修改 ECU 所賜,G 55 AMG 的最大馬力由原本的 500 匹小幅增加至 507 匹,最大扭力則有 71.4 公斤米的水準。

除了外觀與內裝的差異,隨著此次小改款動作,G 55 AMG 的動力也有小幅提升,拜原廠修改 ECU 所賜,G 55 AMG 的最大馬力由原本的 500 匹小幅增加至 507 匹,最大扭力則有 71.4 公斤米的水準,而由靜止加速到時速 100 公里將可在 5.5 秒完成,極速則被電子系統給現制在每小時 210 公里。

根據原廠表示,小改款將會於 2008 年 9 月起展開販售,價格為 121,618 歐元。在國內市場部分,總代理台灣賓士表示,由於 G-Class 在國內的需求有限,因此從去年起便未導入新車,不過若消費者有特殊需求,仍可採逐車認證方式引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