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 Kia 來說跨界休旅車永遠不嫌多,除了已確定要在本月 26 日推出的 Xceed 跨界新作之外,另還有一款名為 Seltos 的跨界休旅即將亮相,原廠近日釋出預告影片,讓 Seltos 的車頭、車側及其它造型細節在正式發表前曝光,據了解 Seltos 本月下旬就會亮相,而與鎖定歐洲的 Xceed 不同,Seltos 將著重於北美市場。

Kia 將在本月發表全新休旅車 Seltos,整體設計源自 2019 年首爾車展中的 SP Signature Concept,並將目標客群鎖定年輕的 Millennials 千禧世代。

外觀 two-tone 雙色調搭配,車內搭載 10.25 吋多媒體螢幕

如同 U-CAR 先前的報導,Seltos 的整體設計主要源自 2019 年首爾車展中的 SP Signature Concept 概念車,仔細比較先前釋出的預告草圖,就可發現兩者間緊密的關聯。而從這次原廠釋出的預告影片,更能看出 Seltos 保留了許多 SP Signature Concept 概念車的設計元素,像是方正的車身輪廓、充滿肌理線條的車身鈑件,以及與水箱罩整合的頭燈設計......等。

外觀風格與流線的 Xceed 明顯不同,Seltos 有著較方正的外觀輪廓,帶有更多的戶外休閒風格。
廣  告

不同於流線跑車化的 Xceed,Seltos 顯然是走較為剛硬、粗獷的路線,不過原廠之前就曾特別強調,Seltos 鎖定的是被稱為 Millennials 千禧世代的年輕族群,因此可以期待在 Seltos 上見到 two-tone 雙色調的個性化車色搭配。此外,據了解 Seltos 還擁有豐富的外觀細節修飾,在水箱罩、車窗邊框、前後保桿及尾燈相連處,大量使用類金屬材質妝點,來創造更多的視覺質感。

其它細節原廠尚未公開,目前已知中控臺會配置懸浮式的 10.25 吋觸控多媒體系統螢幕,以及會隨音樂律動的 Sound Mood Lighting 氣氛照明科技。動力與傳動方面,預計會搭載 T-GDI 缸內直噴汽油渦輪引擎,並會有四輪驅動的選項。

與水箱罩整合的全新車頭設計是 Seltos 的外觀亮點之一,且細節處嵌入許多鍍鉻與類金屬材質來營造質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