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部位在英國倫敦的 Charge Automotive,在 2018 年透露將以 1960 年代的 Ford Mustang 為基礎、並將其改造為純電動車後,日前不僅證實這款擁有 4 具電動馬達的四驅「野馬」原型車,將在 2019 年 7 月 4 日展開的 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 速度嘉年華正式現身,也公布了它僅會生產 499 輛、每輛售價自 30 萬英鎊起的銷售資訊。

總部位在英國倫敦的 Charge,日前宣布將在 2019 年 7 月 4 日展開的 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 速度嘉年華發表純電 Mustang,並公布僅會生產 499 輛、每輛售價自 30 萬英鎊起。

擁有 Ford 官方認可且授權製造的這 499 輛電動 Mustang,車身和底盤設計都將維持 Mustang 原始的經典設計,僅有燈組與水箱護罩的造型採用了較為現代化的風格而已,依舊保有「野馬」獨特的面貌。

擁有 Ford 官方認可的這 499 輛電動 Mustang,車身和底盤設計都將維持 Mustang 原始的經典設計,僅有燈組與水箱護罩的造型採用了較為現代化的風格。
廣  告

座艙內,這 499 輛電動 Mustang 不但都會換上高科技的電子儀表,中控臺也嵌上了大型的觸控螢幕,可整合行駛模式的切換、空調、影音與車輛的各種設定。

Charge 所打造的電動 Mustang,不但會換上高科技電子儀表,中控臺也嵌上了大型觸控螢幕。

至於傳動搭配方面,電動化後的 Mustang 將搭載 4 具電動馬達,分別用來驅動 4 個輪子,最大馬力輸出換算後約為 475 匹 (350kW)、最大扭力 122.4 公斤米,不僅能在 3.99 秒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60 英里 (約時速 96.5 公里),也有高達 240 公里的極速表現,最大行駛里程則為 200 英里 (322 公里),並可在後驅與四驅間切換,預計今年 9 月開始交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