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 的 Wrangler 向來以粗獷的外型還有強悍的越野能力著稱,不過,雙門車型的實用程度還是差了一些,尤其是對空間以及便利性要求頗高的北美市場來說,更是 Wrangler 的弱點。不過,在今年一月底特律車展發表了全新雙門 Wrangler 之後,這個月舉辦的紐約車展中,Jeep 又將有大動作,他們打算發表 Wrangler 長軸四門車型。這可是 Wrangler 車系中,首度有四門車型的出現!

傳統這種事情,還是會向現實妥協,消費者想要四門車型,Jeep 就給大家 Wrangler 四門車型!

Chrysler 集團的行銷總監 Steve Gray 表示,對於熱愛 Jeep 這個品牌的消費者而言,Wrangler 無疑是這個品牌的經典之作。不管是那百看不膩的外觀,還是會令人感到詫異的越野性能,都讓喜愛這一輛車的車迷朋友們津津樂道。而從 1007 年開始,Jeep 將會推出兩門以及四門的 Wrangler,更佳的行路性、全新的柴油引擎,以前擁有全新內裝配置的寬敞車室,絕對可以滿足消費者的需求。對於 Jeep 來說,推出四門版本,是希望能夠在不妥協的情況下,維持 Jeep 還有 Wrangler 的傳統,同時在眾多推陳出新的競爭者之間,殺出一條血路,提升 Wrangler 的競爭力。

廣  告

除了搭載柴油引擎的車型以外,全新的 Wrangler 還有汽油引擎可供選擇,不但馬力更大,扭力也向上提升。不只如此,新的 Wrangler 在空氣力學這一方面,也有所改進;加強隔音,提升車內寧靜程度;創造出更寬敞的車室空間等等。這些一舉一動,都讓新的 Wrangler 的競爭力大幅提昇。既然標榜越野,安全性自然不可忽視,ESP、側向安全氣囊、四輪碟煞附 ABS,都讓駕駛可以放心地駕駛 Wrangler。

新的 Wrangler 還有很大的改變,就是在一般路面上的行駛表現,在加寬輪距、加長軸距以後,車輛不管是直行還是過彎,穩定性都有所提高。而強化 100%剛性的車架結構,更替 Wrangler 良好體質打下堅固的基礎。而且,這些舉動並沒有因此降低 Wrangler 的越野性能,電子式可脫離防傾桿、額外的離地高度以及前後傳動活軸,Wrangler 在離開柏油路之後,依舊剽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