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 1988 年以來,紅點 (Red Dot) 設計獎每年都會頒發「年度最佳設計團隊 (Design Team of the Year)」給最傑出的設計團隊,以獎勵他們憑藉不斷突破創新的傑出設計,在設計領域中樹立全新標杆;2019 年的紅點設計大獎則是將這頂桂冠授予由 Flavio Manzoni 所領導的 Ferrari 設計團隊。

2019 年紅點設計大獎的「年度最佳設計團隊 (Design Team of the Year)」,由 Flavio Manzoni 所領導的 Ferrari 設計團隊所獲得。

今 (2019) 年在頒獎典禮上,Ferrari 設計團隊不但憑藉始終獨樹一幟的頂尖設計能力,贏得了「Radius」獎盃,且團隊極具創造力的歷年車型設計,已連續 5 年斬獲紅點獎最高榮譽的「最佳設計獎 (Best of the Best)」。

Ferrari Monza SP1 於 2019 年獲得紅點設計獎的「Best of the Best 最佳設計獎」。
廣  告

此外,在 2019 年 7 月 12 日至 8 月 25 日期間,在德國埃森的紅點設計博物館 (Red Dot Design Museum) 還特別為此設立了「Designing Dreams 構造夢想:Ferrari 設計團隊」特別展區,展出摘得紅點設計大獎殊榮的 Ferrari 相關車型。

Monza SP1 (圖右) 和 SP2 (圖左) 是以 166 MM、750 Monza 和 860 Monza 等經典為設計靈感而生的單座公路敞篷跑車與雙座公路敞篷跑車。